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北制药830盘面拆解及机构逻辑爆料

19-08-30 23:33 52083次浏览
板后V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懵,

为啥这么多天连板,
为啥机构连续高位买入,
为啥8月30日9:33暴跌-8,
为啥龙虎榜显示机构没卖!
买的人白天在懵
卖的人看到龙虎榜晚上在懵
没买的人看着前前后后也在懵
我来挑战一下盘面拆解和机构买入逻辑的爆料

600812 的逻辑还在混沌状态,股价也还没上10元,没理由死,今天早盘9:33的情绪突然崩溃,来源于卖一和卖五的惯性艹做,9:31:35左右,9.35元突然5000手压盘,10秒钟左右被主动买盘消化,5000手属于被动卖出,这时又一个5000压在9.35,期间9.3-9.15元之间的中小卖盘也被中小买盘消化,买卖双方势均力敌,大单卖出金额10931万元与大单买入金额11279万元基本持平,本来上攻到9.33了,这时候情绪化的一笔操作出现了,4077手直接砸盘到9.13,这时候紧绷神经的超短线选手惯性按下了一键卖出,传说中的跌停卖出,虽然量很小,但是由于出现的瞬间的卖方集中抛单,造成了买单承接不足的情况,直线跳水8个点,从+4打到-4,买盘都蒙圈傻眼了。我们几个*都在炸锅相互问,是否机构卖盘砸盘了,我当时觉得不像机构卖单(这几天机构机械买单的惯基本都是1500  2000 3000的整百单),可我也蒙圈了,由于我的成本较低,周三低吸的8.04,已经砸到8.55了我就不着急出了,想观察一下是否有机构卖单再定。机构几天吃货明牌的2.3亿了,按照涨幅统计,实际有2.5亿左右了,而实际自由流通股本是7.8亿,自由流通市值65亿~70亿,到9:45才15分钟,这种盘口机构的2.5亿根本出不来。
跟我有一样观点的人,跌停板低吸了,只可惜中午出现大盘跳水,这属于情绪低落的扩散,一直到下午,甚至扩散到今天的吸金王中国软件 ,开板了。
这时候全市场游资观望,都在问咋了。

*

这就是600812今天盘中之猝。。。
然后龙虎榜出来,不出我所望,但出很多人所望,机构锁仓。。。
再过一会儿深交所消息,严格监管了 002201000058000038 等几个票的异常交易,恍然大悟,估计是开盘时分,游资(今天600812卖榜中的一家)被交易监管联系了,导致情绪激动砸盘!(这段属于意淫,但是大家自己看看卖榜的几个大佬,有谁是有过尾盘A票情绪崩溃被砸、反手直接去砸B票的前科)
贴张图,大家看看是否这样,也对一下分时图片以后多留意一下

一会儿说机构高位买买买的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后VC

19-09-20 10:59

1
不会后悔啊
我是昨天减半仓切换到 300678 半仓,乌龙成满仓操作,等678成交了才发现,零头撸了812两手满放着

今天这种资金和价格背离,我就不想切回去了,没必要

那2手转了个盒饭钱,也挺好,^_^

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模式也想法,不断纠正,做错可以改,不需要后悔
灰太狼917

19-09-20 10:54

0
华北和东方系是反着走的,我的理解是大盘需要调整,华北带动防御板块
哥哥么么么么

19-09-20 10:51

0
这日k这分时多漂亮啊。。。不买回来真要涨停了。
赢在复利

19-09-20 10:50

0
感觉你今天不应该出太早,万一涨停了,会不会后悔,中科那玩意估计又是慢慢爬,我是闲它爬的慢,抛中科入华北的,看样子还是华北合算
小韭菜有梦想

19-09-20 10:48

0
大哥天天看你分析,怎么倒在了黎明前夜啊
板后VC

19-09-20 10:46

0
600812 介入的机会点在资金挑头向上的时候,多空博弈多方胜出的时机点

 
板后VC

19-09-20 10:44

0
812这种盘面,可以理解成硬扛住抛压上攻,也可以理解成诱多减仓

不好说,不过,不忘初心,我买入的初衷是地块利好,但是昨晚的回复函低于预期,暂时出来观望

很可能变成趋势股,而不是强势直拉
长线投资2016

19-09-20 10:40

0
其实我预计812拉高对到出货更有可能,等抛压减轻了再拉,这样出货出不了多少吧
步步小心

19-09-20 10:39

0
今天的资金好犀利,都是跳档买!看多
板后VC

19-09-20 10:36

0
603927 竞价顶一字资金56亿,创下新高,活久见
  
  这个盘面, 600812 消息面低于我个人的预期,先放一放了

静静潜伏 300678 ,坐等中科软体系的爆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