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北制药830盘面拆解及机构逻辑爆料

19-08-30 23:33 52079次浏览
板后V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懵,

为啥这么多天连板,
为啥机构连续高位买入,
为啥8月30日9:33暴跌-8,
为啥龙虎榜显示机构没卖!
买的人白天在懵
卖的人看到龙虎榜晚上在懵
没买的人看着前前后后也在懵
我来挑战一下盘面拆解和机构买入逻辑的爆料

600812 的逻辑还在混沌状态,股价也还没上10元,没理由死,今天早盘9:33的情绪突然崩溃,来源于卖一和卖五的惯性艹做,9:31:35左右,9.35元突然5000手压盘,10秒钟左右被主动买盘消化,5000手属于被动卖出,这时又一个5000压在9.35,期间9.3-9.15元之间的中小卖盘也被中小买盘消化,买卖双方势均力敌,大单卖出金额10931万元与大单买入金额11279万元基本持平,本来上攻到9.33了,这时候情绪化的一笔操作出现了,4077手直接砸盘到9.13,这时候紧绷神经的超短线选手惯性按下了一键卖出,传说中的跌停卖出,虽然量很小,但是由于出现的瞬间的卖方集中抛单,造成了买单承接不足的情况,直线跳水8个点,从+4打到-4,买盘都蒙圈傻眼了。我们几个*都在炸锅相互问,是否机构卖盘砸盘了,我当时觉得不像机构卖单(这几天机构机械买单的惯基本都是1500  2000 3000的整百单),可我也蒙圈了,由于我的成本较低,周三低吸的8.04,已经砸到8.55了我就不着急出了,想观察一下是否有机构卖单再定。机构几天吃货明牌的2.3亿了,按照涨幅统计,实际有2.5亿左右了,而实际自由流通股本是7.8亿,自由流通市值65亿~70亿,到9:45才15分钟,这种盘口机构的2.5亿根本出不来。
跟我有一样观点的人,跌停板低吸了,只可惜中午出现大盘跳水,这属于情绪低落的扩散,一直到下午,甚至扩散到今天的吸金王中国软件 ,开板了。
这时候全市场游资观望,都在问咋了。

*

这就是600812今天盘中之猝。。。
然后龙虎榜出来,不出我所望,但出很多人所望,机构锁仓。。。
再过一会儿深交所消息,严格监管了 002201000058000038 等几个票的异常交易,恍然大悟,估计是开盘时分,游资(今天600812卖榜中的一家)被交易监管联系了,导致情绪激动砸盘!(这段属于意淫,但是大家自己看看卖榜的几个大佬,有谁是有过尾盘A票情绪崩溃被砸、反手直接去砸B票的前科)
贴张图,大家看看是否这样,也对一下分时图片以后多留意一下

一会儿说机构高位买买买的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礼服削面

19-09-20 15:27

0
楼主太可惜了啊  一时失误少赚了不少啊  
蝉狮

19-09-20 15:14

0
被洗了吧?搞得我也出了半仓!
哥哥么么么么

19-09-20 15:06

0
你拿了这么久换到中科真的可惜了。
灰太狼917

19-09-20 15:05

0
您这是韭菜思维
板后VC

19-09-20 15:00

0
  最近为了看大图,把主动资金方向意愿的图给隐藏了。。。

也就是分时主图里的通吃率和通杀率的可视化展示,的确跨档位主动攻击盘里,买盘是主导

逐步完善看盘系统,还是得回到这个界面
灰太狼917

19-09-20 14:40

0
希望楼主以后从多方面分析,其实用周线看箱体突破很重要,华为突破10块后,新目标就是前高了
kevin870304

19-09-20 14:38

0
么事,收拾收拾心情,准备下一支票
赢在复利

19-09-20 14:34

0
你肯定不经常看妖股分时,妖股刚开始流出上亿资金,结果收盘还是板了,与其看资金流,我更看中多空双方谁更强大,阻力望最小的地方发展
韶关营业部

19-09-20 14:30

0
板大确实可惜了,研究了那么久的华北制药,还是被洗了。我也一样从2+2板介入的,横盘的时候做了几个倒T,拿到今天下午拉升前也全出了
板后VC

19-09-20 14:29

0
感谢您的分享


随机事件就是这么产生的,昨天我是减半仓,快速下单,点了1/2,然后去点价格,然后就直接点确认了,没想到是满仓出了,而没有按照我操作的1/2

而当时我没发现,去埋伏 300678 ,也没发现是满仓,而是心里想的1/2的全部资金

这种乌龙,说明无缘,我也没法子

今天的确不满足我的买入模式,也暴露出来我对大资金碰撞的资金比例理解不到位

mark一下,我个人以此为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