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北制药830盘面拆解及机构逻辑爆料

19-08-30 23:33 52078次浏览
板后V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懵,

为啥这么多天连板,
为啥机构连续高位买入,
为啥8月30日9:33暴跌-8,
为啥龙虎榜显示机构没卖!
买的人白天在懵
卖的人看到龙虎榜晚上在懵
没买的人看着前前后后也在懵
我来挑战一下盘面拆解和机构买入逻辑的爆料

600812 的逻辑还在混沌状态,股价也还没上10元,没理由死,今天早盘9:33的情绪突然崩溃,来源于卖一和卖五的惯性艹做,9:31:35左右,9.35元突然5000手压盘,10秒钟左右被主动买盘消化,5000手属于被动卖出,这时又一个5000压在9.35,期间9.3-9.15元之间的中小卖盘也被中小买盘消化,买卖双方势均力敌,大单卖出金额10931万元与大单买入金额11279万元基本持平,本来上攻到9.33了,这时候情绪化的一笔操作出现了,4077手直接砸盘到9.13,这时候紧绷神经的超短线选手惯性按下了一键卖出,传说中的跌停卖出,虽然量很小,但是由于出现的瞬间的卖方集中抛单,造成了买单承接不足的情况,直线跳水8个点,从+4打到-4,买盘都蒙圈傻眼了。我们几个*都在炸锅相互问,是否机构卖盘砸盘了,我当时觉得不像机构卖单(这几天机构机械买单的惯基本都是1500  2000 3000的整百单),可我也蒙圈了,由于我的成本较低,周三低吸的8.04,已经砸到8.55了我就不着急出了,想观察一下是否有机构卖单再定。机构几天吃货明牌的2.3亿了,按照涨幅统计,实际有2.5亿左右了,而实际自由流通股本是7.8亿,自由流通市值65亿~70亿,到9:45才15分钟,这种盘口机构的2.5亿根本出不来。
跟我有一样观点的人,跌停板低吸了,只可惜中午出现大盘跳水,这属于情绪低落的扩散,一直到下午,甚至扩散到今天的吸金王中国软件 ,开板了。
这时候全市场游资观望,都在问咋了。

*

这就是600812今天盘中之猝。。。
然后龙虎榜出来,不出我所望,但出很多人所望,机构锁仓。。。
再过一会儿深交所消息,严格监管了 002201000058000038 等几个票的异常交易,恍然大悟,估计是开盘时分,游资(今天600812卖榜中的一家)被交易监管联系了,导致情绪激动砸盘!(这段属于意淫,但是大家自己看看卖榜的几个大佬,有谁是有过尾盘A票情绪崩溃被砸、反手直接去砸B票的前科)
贴张图,大家看看是否这样,也对一下分时图片以后多留意一下

一会儿说机构高位买买买的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割韭菜小学生

19-09-20 19:20

0
心动了。下周全仓中科信息
板后VC

19-09-20 18:06

0
说个历史上的 300678 中科信息,上市10个一字板,开板中阳线,再续10个板,还意犹未尽震荡上攻,平台做了两个板反复

603927中科软,在当前自主研发和金融科技的题材下,会更硬

没通道插不进去的怎么办,只有一个选择,炒中科系,炒中科系妖股

所以,东方中科究竟是复姓东方?还是中科嫡系,下周见分晓

 
板后VC

19-09-20 17:10

0
调回这个界面,看得清楚多了,攻击性大单主要出现在买入方向
板后VC

19-09-20 16:59

0
是啊,早上没留意大单主动买入率,很好的指标
哥哥么么么么

19-09-20 16:55

0
华北已经启动了啊,兄弟,早上我就说了砸盘的是昨日进的短线资金。买盘分时实际比昨天强多了。
sanlangsan

19-09-20 16:24

0
一声叹息!我也卖飞了,华北太会玩了。低吸生益科技日内低点,也无肉。
板后VC

19-09-20 16:21

0
@韶关营业部  

是啊,妖股是我的短板,妖股打造过程中,都是涨幅一大截了,这么高涨幅的时候,机构、庄把筹码都抛了,大抛压逐渐没了

剩下游资乱舞,指标上和资金上,经常是资金流出、指标散户流入,这种票我做不来

妖股不是我的模式,可惜了的

年初做的 002565 ,有关注的人自然会知道,从8块附近满仓进去,被套到5.5,然后坐到19左右,中间做了几次T

那是我的模式,对庄股节奏的把握

19之后只做了一次一夜情,之后再怎么拉我都不进去

600812 今天踏空我心里多少有点不舒服,不过今天不是我的模式买点,萝卜白菜各有一套,我只会苦逼的那套

本身潜伏812挖掘潜在逻辑,导致我对地块逻辑的预期过高,这点是今天部分入场资金盘新接触812地块逻辑的一个心理差,这种心理差我没留意到

一天资金都在流出,下午盘面实在没热点了,有资金进场打破日线级别的僵局,

 
 这个上轨压制,始终还有待观察,是高位的假突破周一来个墓碑线,还是真突破,不好说

地块不该明牌2020年才出让,这是昨天600812回复函的硬伤,我在9元等你回调再说,明年812是大妖股,mark一下

至于潜伏 300678 ,逻辑说了好几次了,东方通今天砸到绿盘,验证了东方系颓势已定

东方退场,中科唱戏

没有了东方通助攻的东方中科,会炒啥?

有着中科软一路50亿顶一字的带队,东方中科的内在逻辑——大股东中科院,必然变成明牌

看看 000058    000068 的双戏龙,就知道下周中科系大概率是最吸引眼球的刷屏

601858
 
 300678
 
 
603019
 
 603927
 
  002819
 
灰太狼917

19-09-20 16:09

0
兄弟,这里说声抱歉,我是前天买的华北,因为8块附近有强支撑,华北有机构托底,马上创新高,也是医药风向标,昨天才关注的楼主。我的策略是今天不涨停就走(怕明天被核),说句实话,今天确实受楼主的分析影响很大,也只怪自己经验不够多有。打扰,祝兄和楼主股市长虹!
板后VC

19-09-20 16:02

0
收到,谢谢兄
割韭菜小学生

19-09-20 16:00

1
楼里一下冒出来这么多阴阳怪气的。楼主在华北吃了20%,还不够吗。就因为今天一个踏空,来了这么多嘲讽的。别的我不说了,就说一句,楼主的20%是已经拿到手里的利润。你们呢,是今天涨停了拿住了。钱不出来永远只是一个数字,等到最后,我看看有几个能在华北吃到20%的。到时候再来嘲讽吧。华北这票不简单,不要因为今天的涨停在这里幸灾乐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