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北制药830盘面拆解及机构逻辑爆料

19-08-30 23:33 52076次浏览
板后V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懵,

为啥这么多天连板,
为啥机构连续高位买入,
为啥8月30日9:33暴跌-8,
为啥龙虎榜显示机构没卖!
买的人白天在懵
卖的人看到龙虎榜晚上在懵
没买的人看着前前后后也在懵
我来挑战一下盘面拆解和机构买入逻辑的爆料

600812 的逻辑还在混沌状态,股价也还没上10元,没理由死,今天早盘9:33的情绪突然崩溃,来源于卖一和卖五的惯性艹做,9:31:35左右,9.35元突然5000手压盘,10秒钟左右被主动买盘消化,5000手属于被动卖出,这时又一个5000压在9.35,期间9.3-9.15元之间的中小卖盘也被中小买盘消化,买卖双方势均力敌,大单卖出金额10931万元与大单买入金额11279万元基本持平,本来上攻到9.33了,这时候情绪化的一笔操作出现了,4077手直接砸盘到9.13,这时候紧绷神经的超短线选手惯性按下了一键卖出,传说中的跌停卖出,虽然量很小,但是由于出现的瞬间的卖方集中抛单,造成了买单承接不足的情况,直线跳水8个点,从+4打到-4,买盘都蒙圈傻眼了。我们几个*都在炸锅相互问,是否机构卖盘砸盘了,我当时觉得不像机构卖单(这几天机构机械买单的惯基本都是1500  2000 3000的整百单),可我也蒙圈了,由于我的成本较低,周三低吸的8.04,已经砸到8.55了我就不着急出了,想观察一下是否有机构卖单再定。机构几天吃货明牌的2.3亿了,按照涨幅统计,实际有2.5亿左右了,而实际自由流通股本是7.8亿,自由流通市值65亿~70亿,到9:45才15分钟,这种盘口机构的2.5亿根本出不来。
跟我有一样观点的人,跌停板低吸了,只可惜中午出现大盘跳水,这属于情绪低落的扩散,一直到下午,甚至扩散到今天的吸金王中国软件 ,开板了。
这时候全市场游资观望,都在问咋了。

*

这就是600812今天盘中之猝。。。
然后龙虎榜出来,不出我所望,但出很多人所望,机构锁仓。。。
再过一会儿深交所消息,严格监管了 002201000058000038 等几个票的异常交易,恍然大悟,估计是开盘时分,游资(今天600812卖榜中的一家)被交易监管联系了,导致情绪激动砸盘!(这段属于意淫,但是大家自己看看卖榜的几个大佬,有谁是有过尾盘A票情绪崩溃被砸、反手直接去砸B票的前科)
贴张图,大家看看是否这样,也对一下分时图片以后多留意一下

一会儿说机构高位买买买的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京灵1

19-09-23 08:56

0
大地主
作骨正经

19-09-23 08:05

0
机构近期加仓不少。今天开盘5分钟承接强考虑再买回来。周五上午洗掉了大部分。
板后VC

19-09-22 08:15

0
周五攻击性买单不少,不知道会不会炒图形,越看越像 002600
红色时光

19-09-22 08:11

0
请问板大,周一华北制药怎么看?还能再追吗?
作骨正经

19-09-21 20:22

0
我拿着经历了两天的冲高回落都没动,但周四那个跌停直接被吓坏了,差点亏损割肉。庆幸没封住,回过头看,正好下探到20日线位置,周五觉得盘面很强,开盘想买点做T也犹犹豫豫错过了绿盘,上去了又不想买了。。。。
小韭菜有梦想

19-09-21 20:19

0
确实周五洗掉很多人,因为之前一直流入资金,周五出了快一个亿,我当时也出了三分之一,后来看能封板又忍痛买了回去
nankeshi

19-09-21 19:52

0
先手有好有坏啊,我是周五买进去的,如果是之前持有先手,上午跌破均线的位置是我必卖的了
孙氏屠龙刀

19-09-21 19:04

0
证明操盘手洗盘很彻底!前途无量啊!周一大肉可以逾期了哈哈
作骨正经

19-09-21 18:55

0
华北制药昨天上午数次下均线将我击溃了,拿了一周还是熬不住。
下午能这么强确实出人意料,老早就听闻机构在不断买入,公司重组人源抗狂犬病毒单抗注射液为国家一类新药,三期临床实验已经完成,这个产品的市场前景很好,有机构调研预测市场百亿,机构买入都锁筹等消息啊。。。
但短线就是短线,买卖情绪总是会随市场波动,周四的急杀跌停吓得我慌神了,半仓啊,,我跌停价格都打好了,只等封跌停按确定键排队的-_-||。周五早盘强势还欣慰不少,冲高六个点都没舍得出,但反复下杀均线,我熬不住了,均线附近全走了。。。
林心之

19-09-21 18:44

0
,能否分享一下公式学一下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