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北制药830盘面拆解及机构逻辑爆料

19-08-30 23:33 52075次浏览
板后V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懵,

为啥这么多天连板,
为啥机构连续高位买入,
为啥8月30日9:33暴跌-8,
为啥龙虎榜显示机构没卖!
买的人白天在懵
卖的人看到龙虎榜晚上在懵
没买的人看着前前后后也在懵
我来挑战一下盘面拆解和机构买入逻辑的爆料

600812 的逻辑还在混沌状态,股价也还没上10元,没理由死,今天早盘9:33的情绪突然崩溃,来源于卖一和卖五的惯性艹做,9:31:35左右,9.35元突然5000手压盘,10秒钟左右被主动买盘消化,5000手属于被动卖出,这时又一个5000压在9.35,期间9.3-9.15元之间的中小卖盘也被中小买盘消化,买卖双方势均力敌,大单卖出金额10931万元与大单买入金额11279万元基本持平,本来上攻到9.33了,这时候情绪化的一笔操作出现了,4077手直接砸盘到9.13,这时候紧绷神经的超短线选手惯性按下了一键卖出,传说中的跌停卖出,虽然量很小,但是由于出现的瞬间的卖方集中抛单,造成了买单承接不足的情况,直线跳水8个点,从+4打到-4,买盘都蒙圈傻眼了。我们几个*都在炸锅相互问,是否机构卖盘砸盘了,我当时觉得不像机构卖单(这几天机构机械买单的惯基本都是1500  2000 3000的整百单),可我也蒙圈了,由于我的成本较低,周三低吸的8.04,已经砸到8.55了我就不着急出了,想观察一下是否有机构卖单再定。机构几天吃货明牌的2.3亿了,按照涨幅统计,实际有2.5亿左右了,而实际自由流通股本是7.8亿,自由流通市值65亿~70亿,到9:45才15分钟,这种盘口机构的2.5亿根本出不来。
跟我有一样观点的人,跌停板低吸了,只可惜中午出现大盘跳水,这属于情绪低落的扩散,一直到下午,甚至扩散到今天的吸金王中国软件 ,开板了。
这时候全市场游资观望,都在问咋了。

*

这就是600812今天盘中之猝。。。
然后龙虎榜出来,不出我所望,但出很多人所望,机构锁仓。。。
再过一会儿深交所消息,严格监管了 002201000058000038 等几个票的异常交易,恍然大悟,估计是开盘时分,游资(今天600812卖榜中的一家)被交易监管联系了,导致情绪激动砸盘!(这段属于意淫,但是大家自己看看卖榜的几个大佬,有谁是有过尾盘A票情绪崩溃被砸、反手直接去砸B票的前科)
贴张图,大家看看是否这样,也对一下分时图片以后多留意一下

一会儿说机构高位买买买的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阔天空丶

19-09-23 10:56

0
今天红盘进的,感觉要凉凉了
板后VC

19-09-23 10:49

0
感觉不是机构出货

是周三四潜伏盘,周四晚上见公告低于预期,周五做了个假动作边出货边拉升,今天继续派发

周五盘中看他拉升,资金流出,隐隐约约就怕出现高位墓碑线组合

技术上还没破位

继续观察
海阔天空丶

19-09-23 10:44

0
板大华北制药今天是不是机构出货了
板后VC

19-09-23 10:35

0
是啊,有点尴尬,中国中期这老庄,背向

不过南华炒的是首个ipo期货吧,跟中国中期注水的不太一样

总归都是期货

中科院系能否起来,我心里也不是很有把握,只是感觉自主研发这波浪潮叠加了,很可能会有

一切都是虚妄、意淫

 
 
这几天应该是对左侧巨阴线套牢盘的一波清洗
曲别针憋不憋

19-09-23 10:27

0
今天承接确实弱,先出来观察了
海阔天空丶

19-09-23 10:24

0
华北制药今天怎么这么烂!
哥哥么么么么

19-09-23 10:14

0
你看下期货对标的中国中期。
板后VC

19-09-23 10:08

0
发个图吧。。。


 
  
 继续观察
kevin870304

19-09-23 10:08

0
678图形难看了
板后VC

19-09-23 09:52

1
矛盾,就在那里,不离不弃。。。

周五的感觉“ 600812  今天踏空我心里多少有点不舒服,不过今天不是我的模式买点,萝卜白菜各有一套,我只会苦逼的那套

本身潜伏812挖掘潜在逻辑,导致我对地块逻辑的预期过高,这点是今天部分入场资金盘新接触812地块逻辑的一个心理差,这种心理差我没留意到

一天资金都在流出,下午盘面实在没热点了,有资金进场打破日线级别的僵局,

这个上轨压制,始终还有待观察,是高位的假突破周一来个墓碑线,还是真突破,不好说

地块不该明牌2020年才出让,这是昨天600812回复函的硬伤,我在9元等你回调再说,明年812是大妖股,mark一下”

——————————————————————————————————————————————————————————
周五的攻击性买单,跟资金流向背离,这属于没把握、不确定的趋势,继续观察

我的 300678 大套-9了,中科软今天隔夜单72亿,好硬

继续守票,坐等新周期的开始

至于600812,周四的乌龙卖出导致了没有先手,需要观察到心里熟悉的节奏到来,看5分钟K线什么时候见底,开启新周期的资金净流入,再看了

——————————————————————————————————————————————

起起伏伏,还是那句话, 周四晚上的公告,不该把售地时间明牌到明年,太长了

——————————————————————

看到中科软 72亿隔夜单,678的大跌我心里一点不恐慌,啊Q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