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北制药830盘面拆解及机构逻辑爆料

19-08-30 23:33 52069次浏览
板后V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懵,

为啥这么多天连板,
为啥机构连续高位买入,
为啥8月30日9:33暴跌-8,
为啥龙虎榜显示机构没卖!
买的人白天在懵
卖的人看到龙虎榜晚上在懵
没买的人看着前前后后也在懵
我来挑战一下盘面拆解和机构买入逻辑的爆料

600812 的逻辑还在混沌状态,股价也还没上10元,没理由死,今天早盘9:33的情绪突然崩溃,来源于卖一和卖五的惯性艹做,9:31:35左右,9.35元突然5000手压盘,10秒钟左右被主动买盘消化,5000手属于被动卖出,这时又一个5000压在9.35,期间9.3-9.15元之间的中小卖盘也被中小买盘消化,买卖双方势均力敌,大单卖出金额10931万元与大单买入金额11279万元基本持平,本来上攻到9.33了,这时候情绪化的一笔操作出现了,4077手直接砸盘到9.13,这时候紧绷神经的超短线选手惯性按下了一键卖出,传说中的跌停卖出,虽然量很小,但是由于出现的瞬间的卖方集中抛单,造成了买单承接不足的情况,直线跳水8个点,从+4打到-4,买盘都蒙圈傻眼了。我们几个*都在炸锅相互问,是否机构卖盘砸盘了,我当时觉得不像机构卖单(这几天机构机械买单的惯基本都是1500  2000 3000的整百单),可我也蒙圈了,由于我的成本较低,周三低吸的8.04,已经砸到8.55了我就不着急出了,想观察一下是否有机构卖单再定。机构几天吃货明牌的2.3亿了,按照涨幅统计,实际有2.5亿左右了,而实际自由流通股本是7.8亿,自由流通市值65亿~70亿,到9:45才15分钟,这种盘口机构的2.5亿根本出不来。
跟我有一样观点的人,跌停板低吸了,只可惜中午出现大盘跳水,这属于情绪低落的扩散,一直到下午,甚至扩散到今天的吸金王中国软件 ,开板了。
这时候全市场游资观望,都在问咋了。

*

这就是600812今天盘中之猝。。。
然后龙虎榜出来,不出我所望,但出很多人所望,机构锁仓。。。
再过一会儿深交所消息,严格监管了 002201000058000038 等几个票的异常交易,恍然大悟,估计是开盘时分,游资(今天600812卖榜中的一家)被交易监管联系了,导致情绪激动砸盘!(这段属于意淫,但是大家自己看看卖榜的几个大佬,有谁是有过尾盘A票情绪崩溃被砸、反手直接去砸B票的前科)
贴张图,大家看看是否这样,也对一下分时图片以后多留意一下

一会儿说机构高位买买买的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19-09-24 16:43

0
@板后VC 兄好,没有记录黑屋,但是那款app再论坛是广告,希望喜兄不要涉及相关内容。谢谢
板后VC

19-09-24 16:42

0
不是不理你

1,我不是实时在论坛

2,刚才回答你,被抽楼了
板后VC

19-09-24 16:39

0
@股天乐

请问734楼被抽是否计算一次小黑屋?

@苇名一心 在730 731 732  733楼问我用的什么app的对话,但是734楼被抽

我有点没弄明白

我以为他问的是724楼图用啥软件,在731回答

后来他追问是主贴图用的软件,我按此回答了一下,刚才发了个?测试了一下应该是734楼

731和734都是回答了我用的软件名称,不过731没被抽,734楼被抽了,请问这个回答有啥问题?违反了什么版规。我作为遵守版规的ID,在发言中尽量遵守你们规定

也希望你们在帮我们更好遵守规定的时候,能够同步告诉我们被抽楼层违反什么了,以便我们更好的维护论坛的氛围

谢谢!
板后VC

19-09-24 16:31

0
苇名一心

19-09-24 15:37

0
老哥回复下,图1和2 能统计成交区间 和成交占比的那张。 是哪个APP上面的功能?不像手机同花顺啊。想要那个功能
苇名一心

19-09-24 15:33

0
图1是哪个手机APP,能统计成交区间 和成交占比的那张。
板后VC

19-09-24 15:11

0
pc版同花顺
苇名一心

19-09-24 15:01

0
LZ用的是什么APP
板后VC

19-09-24 14:12

0
中科软现在实际参与人气并不高,都被通道党挡着了

我是感觉放量开始会引发对中科系的炒作

可他一直不放量

潜伏逻辑就是这种难受
kevin870304

19-09-24 13:47

0
请教一下,678准备拿到什么时候,如果中科软开板了,是否就应该出了,目前看中科软每天早上的封单,是一字到位的意思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