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北制药830盘面拆解及机构逻辑爆料

19-08-30 23:33 52068次浏览
板后V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懵,

为啥这么多天连板,
为啥机构连续高位买入,
为啥8月30日9:33暴跌-8,
为啥龙虎榜显示机构没卖!
买的人白天在懵
卖的人看到龙虎榜晚上在懵
没买的人看着前前后后也在懵
我来挑战一下盘面拆解和机构买入逻辑的爆料

600812 的逻辑还在混沌状态,股价也还没上10元,没理由死,今天早盘9:33的情绪突然崩溃,来源于卖一和卖五的惯性艹做,9:31:35左右,9.35元突然5000手压盘,10秒钟左右被主动买盘消化,5000手属于被动卖出,这时又一个5000压在9.35,期间9.3-9.15元之间的中小卖盘也被中小买盘消化,买卖双方势均力敌,大单卖出金额10931万元与大单买入金额11279万元基本持平,本来上攻到9.33了,这时候情绪化的一笔操作出现了,4077手直接砸盘到9.13,这时候紧绷神经的超短线选手惯性按下了一键卖出,传说中的跌停卖出,虽然量很小,但是由于出现的瞬间的卖方集中抛单,造成了买单承接不足的情况,直线跳水8个点,从+4打到-4,买盘都蒙圈傻眼了。我们几个*都在炸锅相互问,是否机构卖盘砸盘了,我当时觉得不像机构卖单(这几天机构机械买单的惯基本都是1500  2000 3000的整百单),可我也蒙圈了,由于我的成本较低,周三低吸的8.04,已经砸到8.55了我就不着急出了,想观察一下是否有机构卖单再定。机构几天吃货明牌的2.3亿了,按照涨幅统计,实际有2.5亿左右了,而实际自由流通股本是7.8亿,自由流通市值65亿~70亿,到9:45才15分钟,这种盘口机构的2.5亿根本出不来。
跟我有一样观点的人,跌停板低吸了,只可惜中午出现大盘跳水,这属于情绪低落的扩散,一直到下午,甚至扩散到今天的吸金王中国软件 ,开板了。
这时候全市场游资观望,都在问咋了。

*

这就是600812今天盘中之猝。。。
然后龙虎榜出来,不出我所望,但出很多人所望,机构锁仓。。。
再过一会儿深交所消息,严格监管了 002201000058000038 等几个票的异常交易,恍然大悟,估计是开盘时分,游资(今天600812卖榜中的一家)被交易监管联系了,导致情绪激动砸盘!(这段属于意淫,但是大家自己看看卖榜的几个大佬,有谁是有过尾盘A票情绪崩溃被砸、反手直接去砸B票的前科)
贴张图,大家看看是否这样,也对一下分时图片以后多留意一下

一会儿说机构高位买买买的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后VC

19-09-24 19:34

0
围观赌神(通道党博弈)大战时,就是个情绪酝酿
等一字板结束,就开始万人梭哈了
嘛嘞嗝吡

19-09-24 19:27

0
81亿,只要1亿过来中科信息就可以炒了
板后VC

19-09-24 18:12

0
是啊,庄会发起

待验证
板后VC

19-09-24 18:12

0
有可能
板后VC

19-09-24 18:12

0
封板人气高,非常高,今天竞价81亿了
可是实际参与交易的人少,很低
打个比方,10000人去赌场围观5个赌神炸金花,10000人一起炸金花,哪个人气高?
月牙天

19-09-24 17:59

0
就是中科信息有庄,游资不愿意进,或者游资和庄打架也可能
海阔天空丶

19-09-24 17:46

1
大家都认为顶中科信心的时候,主力还是选择东方中科
嘛嘞嗝吡

19-09-24 17:11

0
 我觉得中科软目前人气已经很高了,对票卓胜微,每天都有大量资金来顶中科软。
什么时候才能引起资金对中科,信息的关注呢??
板后VC

19-09-24 16:59

0
建议你们设置成自动将违禁字替换成***或者囗囗囗之类的

这样不会误导为没回复聊天
板后VC

19-09-24 16:45

0
哦,好的,还有哪些是禁止使用的词汇?能否在我们发帖的时候直接拦截?我们真不知道聊天的时候哪些字不能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