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会吧、你沒研究你的双飞战法了嘛呵呵...
1
只是想想、踏空了就䠌空了嘛……
1
一边反思一边看瑞鹤仙帖子,看到下面这段很有感悟。修心里自制力比较难的。
你会发现周围的股友经常给你吹,他又满仓抓到了某涨停股,某牛股,所以很快你又成了无论市况好坏永远满仓一族。
这个很难解决,解决不了。
我自己,大约是做到了2000万以上的时候才慢慢比较能够抗住别人的吹嘘,和干扰了。在那之前,虽然我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还是或多或少有质疑、嫉妒,鄙视,不服的情绪。一定会影响自己的操作的。
0
学
0
陪女儿,周末休息下
0
陪孩子做作业。
0
值班……没事的时候看打印的万师语录
0
感觉这几天情绪衰退期,不能激进了
0
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