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41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逸的游

19-09-08 12:41

0
不会吧、你沒研究你的双飞战法了嘛呵呵...
静逸的游

19-09-08 12:38

1
只是想想、踏空了就䠌空了嘛……
阿井路上

19-09-08 12:35

1
一边反思一边看瑞鹤仙帖子,看到下面这段很有感悟。修心里自制力比较难的。

你会发现周围的股友经常给你吹,他又满仓抓到了某涨停股,某牛股,所以很快你又成了无论市况好坏永远满仓一族。
这个很难解决,解决不了。

我自己,大约是做到了2000万以上的时候才慢慢比较能够抗住别人的吹嘘,和干扰了。在那之前,虽然我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还是或多或少有质疑、嫉妒,鄙视,不服的情绪。一定会影响自己的操作的。
闽都2000

19-09-08 12:35

3
在想前女友,唉。。。
缠之禅

19-09-08 12:33

0
fengyeflying

19-09-08 12:29

0
陪女儿,周末休息下
五月老五

19-09-08 12:28

0
陪孩子做作业。
简单8899

19-09-08 12:26

0
值班……没事的时候看打印的万师语录
ytyd

19-09-08 12:12

0
感觉这几天情绪衰退期,不能激进了
孤独的狮王

19-09-08 12:10

0
吃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