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41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老黄牛

19-09-08 16:50

0
万兄,看你之前的表述,情绪周期分三类,高潮,混沌试错,衰退。冰点是亏钱效应的日内极点。那么请问冰点期是在衰退期中的次一级别的混沌试错吗?另外题材周期也是类似情绪周期三种的组合吗?有明白的朋友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啦
颍州雄鹰

19-09-08 16:25

0
闽兄也是有故事的人呀,哈哈
前辈你好

19-09-08 15:58

0
@韦一门下走狗  你这个名字好霸气!!!!呵呵
苏xiao苏

19-09-08 15:52

0
在思考万博老师的独门技术
枝繁叶茂1

19-09-08 15:00

0
说的精彩👍
喜欢吃韭菜

19-09-08 14:56

0
关注老师很久了,今天实在忍不住想说,16年底开始,几乎所有的龙头妖股见顶方式都有一个共性,几乎从来没变过,不过洗到水下-8还是涨停洗盘,都有共同点。如果想学龙妖逃顶的可以去找找共性,提示两点∶量和当天分时图。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所有的事后分析都是可笑的,实时成交量和分时图会给我们展示当时主力群的操作意向和买卖双方的情绪,几年来从来没有变过,从来没有,谢谢。
韦一门下走狗

19-09-08 13:16

0
想准女友呢,出差旅游去了!
5670300469

19-09-08 13:03

0
在想什么时候有资格吃淘县的月饼哦。
任天浪

19-09-08 12:59

0
看越剧大戏
股市小哪吒

19-09-08 12:56

0
打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