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万兄,看你之前的表述,情绪周期分三类,高潮,混沌试错,衰退。冰点是亏钱效应的日内极点。那么请问冰点期是在衰退期中的次一级别的混沌试错吗?另外题材周期也是类似情绪周期三种的组合吗?有明白的朋友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啦
0
闽兄也是有故事的人呀,哈哈
0
0
在思考万博老师的独门技术
0
说的精彩👍
0
关注老师很久了,今天实在忍不住想说,16年底开始,几乎所有的龙头妖股见顶方式都有一个共性,几乎从来没变过,不过洗到水下-8还是涨停洗盘,都有共同点。如果想学龙妖逃顶的可以去找找共性,提示两点∶量和当天分时图。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所有的事后分析都是可笑的,实时成交量和分时图会给我们展示当时主力群的操作意向和买卖双方的情绪,几年来从来没有变过,从来没有,谢谢。
0
在想什么时候有资格吃淘县的月饼哦。
0
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