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40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t勤杂工

19-09-09 18:23

0
今天成功卖飞  一直等回探  结果越飞越远了  成功复仇了哪个票?
疏雨滴梧桐

19-09-09 18:22

0
万博兄,开盘时如何判断出今天大金融弱而大科技会走强?
万狮虎

19-09-09 18:21

6
大盘今天一般般,上证开盘那样收盘还那样,主要大科技带起来了情绪,赚钱效应今天很好
万狮虎

19-09-09 18:20

6
我上周五是亏钱阿,不过我今天又报仇了。
it勤杂工

19-09-09 18:17

0
万兄,你周五说的太对了。看着通红的指数,流下了没有技术的眼泪。我在早上大盘下杀的时候,清仓卖地板上了
小生德已

19-09-09 18:17

0
卖飞了好多  盘中又回补  少赚了好多  以为今天大盘调整  
刘小莀

19-09-09 18:16

0
满仓一个点,哪有那么多满仓涨停啊!搞不好还有亏钱的!
fengyeflying

19-09-09 18:14

0
吃面的飘过
万狮虎

19-09-09 18:13

8
兄弟们吃了吗,今天哈皮了吧,满仓涨停的估计都很多人,,
zhfb007

19-09-09 18:08

0
看着简单,就是想不到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