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40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战神石头

19-09-09 19:16

0
盘子大
pan20181118

19-09-09 19:15

0
中国软件马上要10倍了  护垫也马上要10倍了 不知道天空的尽头在哪  今年应该不是熊市
jim2019

19-09-09 18:58

0
@万博兄弟 万师真是杀伐果断, 我虽然盘中判断出今天科技强,但是手中拿着生意宝忍不住意淫,看着中兴 慢慢越长越高,食欲越来越差,最后还是卖出了生意宝,收盘竞价买了博敏电子 ,明天能不能被带带?
xiaosan2706

19-09-09 18:45

0
大屁股就是大盘股的代称
今天吃面了吗

19-09-09 18:43

0
@万博兄弟  
万博兄,不知道大智慧明日会不会有高溢价
前辈你好

19-09-09 18:34

0
我今天学到东西。知道了大屁股
小生德已

19-09-09 18:32

0
值得欣慰的是  最近低吸的节奏都对  而且都是重仓吸的  就是卖的不太好  少赚了好多
小生德已

19-09-09 18:31

0
我周五吸的同花顺  最低点吸的  金天冲红就跑了  看这行情掉不下来  赶快回补  找不到标的  干了点前期强势半仓。收盘赚了点渣渣  
井先森

19-09-09 18:24

0
到底哪种形态算大屁股啊?我感觉听你说了好多都是大屁股了
穿越1825

19-09-09 18:23

0
上周五买了半仓的假5g,就涨了1个多点,一怒之下全出了,踏空的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