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37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19-09-10 17:22
8
这个如果取消超短所有玩法基本都要废了
有过女朋友
19-09-10 17:22
0
炒股赚彩礼
19-09-10 17:21
0
明天满仓走起??
小散潜水
19-09-10 17:21
0
今天真该搞金融
little597
19-09-10 17:21
1
老师,明天能大涨吗?
我最牛2018
19-09-10 17:20
0
这算什么级别利好?
yuanyuebo
19-09-10 17:20
0
这是要买买买的节奏么
小生德已
19-09-10 17:20
0
我看着5亿压单给干开了 觉着没啥大风险了就进了 明天情况不对就跑
2019转行股市
19-09-10 17:20
0
昨天打的容大亏两个点走人……
今天
东信和平
加了两次仓。
两次都是回封加的。死做多头。
另外感觉明天是关键日,今天中软跌停,趋势基本全绿,短期内很难再爆涨咯。资金大概率会要打造连板生态了,明天关注涨停的1进2和前排的普林,和平,
东方通
。三巨头有两个晋级……连板生态的赚钱效应马上恢复
长兴岛主
19-09-10 17:20
0
@万博兄弟
麻蛋,感觉取消涨跌停也快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