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37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洗澡吗

19-09-10 17:33

1
实话,天朝经历过没涨跌限制的后果,才设定涨跌停限制,
龙腾四海18

19-09-10 17:30

0
都来向70国庆献礼了…
小散潜水

19-09-10 17:28

1
感觉还远,起码科创这个20要运行很久测试好了然后科创取消再测试,还有相关法规都要修改到位,八字还没一撇吧
业余YZ

19-09-10 17:27

1
万兄,今天低吸了一些生益科技,这股这几天这么萎靡,是不是有问题
天泽履

19-09-10 17:26

1
利好券商吗?
海秀路捕手

19-09-10 17:25

1
卖股限制下就更好了,肉烂锅里
一路云开

19-09-10 17:25

3
取消涨跌停,看得见的几年应该不会,没有健全的金融体系这样做就是变相作死,
高原孤影

19-09-10 17:25

0
@万博兄弟 等科创板取消要几年,再到主板取消又几年的节奏吗?
学股股

19-09-10 17:24

0
想多了,科创板都不敢放开涨跌,就知道你的担心还是过了
万狮虎

19-09-10 17:24

9
这种对指数影响偏大吧,从炒作的角度,跟深圳这种没法比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