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实话,天朝经历过没涨跌限制的后果,才设定涨跌停限制,
0
都来向70国庆献礼了…
1
感觉还远,起码科创这个20要运行很久测试好了然后科创取消再测试,还有相关法规都要修改到位,八字还没一撇吧
1
万兄,今天低吸了一些
生益科技,这股这几天这么萎靡,是不是有问题
1
利好券商吗?
1
卖股限制下就更好了,肉烂锅里
3
取消涨跌停,看得见的几年应该不会,没有健全的金融体系这样做就是变相作死,
0
@万博兄弟 等科创板取消要几年,再到主板取消又几年的节奏吗?
0
想多了,科创板都不敢放开涨跌,就知道你的担心还是过了
这种对指数影响偏大吧,从炒作的角度,跟深圳这种没法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