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37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阔天空688

19-09-10 18:46

0
这算法就一个字:贪
淮左刀客

19-09-10 18:42

0
昨天烂板多次,低开是正常的,昨天买入的很多都割肉了,但是量能不是很大,低开后下杀到6块左右我进的,但是杀到跌停板附近,板上有好几万买单,但是没有砸下去,反而一点犹豫没有,反身向上了,说明空方基本衰竭,上午收盘又有抄底资金拉到均线附近,半路的也来了,午后一根直线上涨,打板的也来了。市场合力小结果,不过地天板有点意外成分,不要希望次次能抓到,也是市场行情好的结果。
麒麟踏祥云

19-09-10 18:41

0
万兄,今天卫通为啥封不住啊,尾盘量够了却还往下咋?
jdnsmsdb

19-09-10 18:40

0
那肯定也能做空了啊,那么多垃圾公司。
会飞的熊大

19-09-10 18:39

0
万兄  今天没出闻泰  可以一直
Soulggg

19-09-10 18:35

0
万兄  预判卫通启动  是考虑这几天的洗盘和k线吗
我是阿凡达

19-09-10 18:26

0
大佬要出中软,为什么昨天不出。要今天杀跌停呢?想不明白了
出海青蛙

19-09-10 18:17

0
说明对自己的判断还不是那么肯定!有个风吹草动马上就先跑为妙,我就是这样的
A投机客

19-09-10 18:11

0
昨天我果断上了合锻和东信  上合锻是因为盘感告诉我有资金在强买,上东信  二板是因为自从东方通信倒下之后就能感觉出来它替代东方了,每次5G出消息它第一个反应,东信新高走妖也很正常,昨天栗阳路买进去了,证明了他的质量,上午一个个5G开板  自己还是没留住!就这样
上班炒股了

19-09-10 18:11

0
@万博兄弟  
万老师好,请教个问题,法尔胜今天被超汛通信卡位,通过盘口竞价可以看出来强度不如超汛通信,但三联虹普竞价强度大于康祺,却为什么没有卡位成功?
还望不吝赐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