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8-30 22:02 36237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过去了。长达一个半月的大衰退终于结束了,最后两周走了一个情绪上行周期。在长达一个半月空间被压制在5板后,这两周市场出现了7板股,之后又出现了9板股,还有n加n走法的高标股,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赚钱效应爆棚,踩对节奏的可以说收货满满。
无论如何,8月已经过去,一起征战9月,加油哈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拼找

19-09-10 22:11

0
你不是说下来就是机会吗??主机会你不要?
职业被股炒

19-09-10 21:44

5
行情好 都在认真做。5月左右开始关注的,基本上学的都是以前公开帖的内容。现在不需要看付费观点  每天也能判断、处理对大部分状况了,虽然不是尽善尽美都有遗憾。但是不需要喂饭能自己学会吃饭也是好的。马上有两个长假打算回头把您的帖子再翻一遍,也买两期观点看看能否学到更多。
隔段时间来顶下帖  真的很感谢您。正值教师节之际,向我网络上未曾谋面的恩师万师道一句节日快乐!
开局一条狗

19-09-10 20:55

0
这价位。5天线都瑟瑟发抖了,你还敢吸。,
开局一条狗

19-09-10 20:53

0
博哥,润欣科技咋看。
前辈你好

19-09-10 20:44

0
同鸡汤  这个属于位差战法。。我看到了。。刚才看的。怎么样。。大家说说我眼光如何。。额呵呵呵
股地一上楼

19-09-10 20:35

0
万博兄,普林怎么看,九鼎之后能开创一个新周期吗
股地一上楼

19-09-10 20:32

0
今天没人买康旗吗,这个看似金融科技龙头啊
交易三步曲

19-09-10 20:20

0
先说涨跌停限制,如果取消就需要配合其它的异动临时停牌措施和大盘熔断措施,岂不多次一举,而且临时停牌和熔断会中断交易,还不如涨跌停制度好。再说T+1制度,上面显然是不支持过度投机的,一再强调要引入中场线投资者,改为⎧T+0⎫只会导致大量业余股民转向职业日内高频交易,岂不是脱实向虚。科创板之所以改为20%的涨跌幅我认为主要是为了适应科创板企业更高的估值弹性,而不是想要逐渐放宽涨跌幅限制。
Kingly

19-09-10 20:19

0
天津普林,明天能否突破六板高度,取决于是否放量。剧本一缩量一字突破六板带领大科技回流反包,剧本二放量走分歧成功突破概率五五开。
A投机客

19-09-10 19:49

0
很多方面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