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不是说下来就是机会吗??主机会你不要?
5
行情好 都在认真做。5月左右开始关注的,基本上学的都是以前公开帖的内容。现在不需要看付费观点 每天也能判断、处理对大部分状况了,虽然不是尽善尽美都有遗憾。但是不需要喂饭能自己学会吃饭也是好的。马上有两个长假打算回头把您的帖子再翻一遍,也买两期观点看看能否学到更多。
隔段时间来顶下帖 真的很感谢您。正值教师节之际,向我网络上未曾谋面的恩师万师道一句节日快乐!
0
这价位。5天线都瑟瑟发抖了,你还敢吸。,
0
博哥,润欣科技咋看。
0
同鸡汤 这个属于位差战法。。我看到了。。刚才看的。怎么样。。大家说说我眼光如何。。额呵呵呵
0
万博兄,普林怎么看,九鼎之后能开创一个新周期吗
0
今天没人买康旗吗,这个看似金融科技龙头啊
0
先说涨跌停限制,如果取消就需要配合其它的异动临时停牌措施和大盘熔断措施,岂不多次一举,而且临时停牌和熔断会中断交易,还不如涨跌停制度好。再说T+1制度,上面显然是不支持过度投机的,一再强调要引入中场线投资者,改为⎧T+0⎫只会导致大量业余股民转向职业日内高频交易,岂不是脱实向虚。科创板之所以改为20%的涨跌幅我认为主要是为了适应科创板企业更高的估值弹性,而不是想要逐渐放宽涨跌幅限制。
0
天津普林,明天能否突破六板高度,取决于是否放量。剧本一缩量一字突破六板带领大科技回流反包,剧本二放量走分歧成功突破概率五五开。
0
很多方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