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忽然觉得世界好没意思。

19-08-27 21:39 38678次浏览
职业抢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讨厌每天都一样坐在电脑前,眼看花了,腰也累了。
无每天一开盘跟狗一样乖乖坐在电脑前。。浪费大好年华,从事着毫无创造力的工作。
后悔进入股市,可是又没有办法,羡慕那些勤勤恳恳工作成为专家的人。
想要自由,随心所欲的那种自由,说走就走一去不回头。。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5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终南山圣明

19-08-31 21:37

0
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寺院做义工
红沙滩耶

19-08-31 19:33

0
脑力劳动是成功失败反复的心理折磨。
游侠2号

19-08-31 19:16

0
下个uu飞人,去注册参加培训就可以了。
超级K线

19-08-31 18:07

0
这个属于有钱人的烦恼,俺不懂
小小游击队

19-08-31 18:02

0
你好歹还能盈利,我们都亏钱
资本传奇

19-08-31 17:59

0
楼主 是 以前  的 职业鼓手  ?  哈哈
宝贝鱼

19-08-31 17:50

0
手哥出去支教回来后,心态肯定会大不同了
我的船

19-08-31 17:48

0
王阳明 知行合一 建议楼主看看
一脚

19-08-31 17:40

0
神仙无他法,只生欢喜不生愁,
涨停板之王

19-08-31 17:38

1
忽悠,接着忽悠……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