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 其实赚钱这个东西属于财 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的 没有人能持续不断赚钱 不信你去问问老巴和老索 一生当中 是分不同阶段 会走不同的运程
0
看穿,不要说穿。你这样一说穿,让楼主的脸面往哪里搁呢?
1
估计是最近亏损了,才感觉世界很无趣!
0
佩服!多年韭菜请求拜师!
0
赚钱了就去旅行,没赚钱才真的可怕
0
我要有很多钱,就多要几个孩子。生活会快乐丰富!现在是不敢要孩子。养孩子花费大量。
0
不错,大彻大悟。
0
一直都认为股票只是财富自由的途径,而真正的财富自由并不在股市。有钱了还是搞点实业,就算赚的没股市多,也能创造点价值
0
谢谢
1
那是你没有碰到见到,在这方面是孤陋寡闻。你适合去终南山看看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