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忽然觉得世界好没意思。

19-08-27 21:39 38676次浏览
职业抢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讨厌每天都一样坐在电脑前,眼看花了,腰也累了。
无每天一开盘跟狗一样乖乖坐在电脑前。。浪费大好年华,从事着毫无创造力的工作。
后悔进入股市,可是又没有办法,羡慕那些勤勤恳恳工作成为专家的人。
想要自由,随心所欲的那种自由,说走就走一去不回头。。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5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gldh

19-09-02 16:33

0
哈哈  其实赚钱这个东西属于财  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的  没有人能持续不断赚钱  不信你去问问老巴和老索  一生当中  是分不同阶段 会走不同的运程
我为股狂A

19-09-02 15:52

0
看穿,不要说穿。你这样一说穿,让楼主的脸面往哪里搁呢?
股迷8888

19-09-01 18:48

1
估计是最近亏损了,才感觉世界很无趣!
yuulii

19-09-01 18:38

0
佩服!多年韭菜请求拜师!
芋头销售

19-09-01 18:18

0
赚钱了就去旅行,没赚钱才真的可怕
yuulii

19-09-01 18:17

0
我要有很多钱,就多要几个孩子。生活会快乐丰富!现在是不敢要孩子。养孩子花费大量。
dbcr

19-09-01 17:21

0
不错,大彻大悟。
Blackrainc

19-09-01 17:00

0
一直都认为股票只是财富自由的途径,而真正的财富自由并不在股市。有钱了还是搞点实业,就算赚的没股市多,也能创造点价值
小黑440222

19-09-01 16:53

0
谢谢
终南山圣明

19-08-31 21:44

1
那是你没有碰到见到,在这方面是孤陋寡闻。你适合去终南山看看走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