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亏损接近20%
原因是之前一年资金增长太慢,觉得应该努力一下
过去一年前11个月,平均每个月交易(70-14)/11=5.1只股票,过去一个月交易了14只股票
过去一年前11个月,胜率(34-4)/(70-14)=53%,过去一个月胜率28.57%
交易频率上去胜率下来,亏钱是理所应当的
假如按照之前的方法继续交易,过去一个月出手4次,也有回撤,但回撤不会超过5个点
------------------------------------------------
努力没错,但应该努力的是探求交易原理的深度和技术的广度,而不是交易次数
最近很沮丧,还没证明自己可以就开始觉得自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