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行情阶段:上升调整
当日持仓:1.5成仓
明日计划:持仓走弱卖出。继续轻仓参与,或不参与等调整完再看
0
行情阶段:上升。
当日持仓:空仓。又是尾盘炸板,清仓
明日计划:2成仓。
-----------------------------------------
这行情还真纠结,明天不管向上还是向下都可能是不小的波动
今天走得偏弱,还是小心点算了,好不容易赚一点,别又倒亏回去,就轻仓防止踏空好了
0
行情阶段:上升。
当日持仓:5成仓。早盘如计划加了3.5成仓。但下午还是没忍住减了2成仓,昨天才说忽略盘中波动,今天盘中就被忽悠出去,难受。
明日计划:持仓走弱清仓, 不加仓
-------------------------------------------
卖出去就不能买回来了。买回来那不叫纠错,而是以一个错误去弥补另一个错误,一旦结果不好,心态大概会崩吧
0
行情阶段:上升。怱略盘中波动,直接看收盘,更容易看清行情
当日持仓:3.5成仓,临到执行时还是怂了,缩了1.5成仓,不受心理影响坚决执行还是有点难
明日计划:加等量3.5成仓,持仓走弱卖出
0
行情阶段:上升
当日持仓:空仓,尾盘走弱清仓
明日计划:半仓
0
行情阶段:上升
当日持仓:2成仓,被顶一字买不到仓位没变
计划:持仓走弱清仓,不加仓
0
行情阶段:上升
当日持仓:2成仓
计划:半仓滚动
0
行情阶段:上升
当日持仓:2成仓
计划:半仓滚动
0
行情阶段:上升
当日持仓:2成仓
计划:半仓滚动
0
行情阶段:上升
当日持仓:2成仓
计划:半仓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