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行情阶段:上升
当日持仓:空仓。持仓走弱了,清仓
明日计划:1~2成仓
---------------------------------
这段时间行情虽然是上涨,但赚钱效应并不是很畅快
分歧才能走得更远?算了,还是小心点,赚钱不易,别又吐回去
——
又给自己找到了逃避的理由……
0
行情阶段:上升
当日持仓:4成仓。上午加了二成仓,下午卖了二成仓。
明日计划:持仓走弱卖 。不加仓
---------------------------------
0
行情阶段:上升
当日持仓:半仓。上午加了半仓,下午卖了半仓
明日计划:加3~4成仓,持仓走弱卖
0
行情阶段:上升
当日持仓:半仓
明日计划:满仓滚动
0
行情阶段:上升
当日持仓:空仓。
明日计划:半仓。
0
行情阶段:说不清楚
当日持仓:空仓。
明日计划:空仓。
--------------------------
踏空了,也就只能继续踏空了
0
行情阶段:说不清楚
当日持仓:空仓。
明日计划:空仓。
------------------------------------------
今天走得挺强的,并没什么 大的亏钱效应
不过还是先看做反弹吧,等等再说,真强的话不急于一时
0
行情阶段:上升行情渐告一段落,可能开启一波下跌
当日持仓:空仓。持仓走弱清仓。
明日计划:空仓。
----------------------------------
调整了几天的行情未能重新向上,反而选择了向下,只能顺势空仓应对。
下一波行情不知什么时候到来,也许很快,也许像这次一样得等近两个月
但无论是那一种,行情未到,就不要逆势而上,耐心等待下一个转折点的到来
0
行情阶段:上升调整
当日持仓:1.5成仓
明日计划:持仓走弱清仓。不加仓
0
行情阶段:上升调整
当日持仓:1.5成仓
明日计划:持仓走弱清仓。不加仓
-----------------------------------------------------
盈亏同源,不愿意承担亏损就不能获得超额的受益
人类的思考在市场面前是负值的。
妄图靠自己的分析来躲避风险,却放跑了利润,最后可能风险也躲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