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14日

19-08-14 15:12 3196次浏览
操作狂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相信 在年底之前 我一定能做回正收益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icko

19-08-14 18:19

1
搞不懂楼主为何执拗去搞那种超跌的  筹码分散不活跃  没主力  上方套牢盘大的票  喜欢超跌反弹还不如就搞搞好太太  中兴通讯这种有庄的  突然跌停的还有点肉吃
牛妞天蝎

19-08-14 17:08

1
狂兄,我记得有个人和我说再也不买它了
投机圣徒

19-08-14 15:32

1
兄弟,有没有考虑拿出一部分资金给我操作,我们可以一起组建一个工作室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