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话说大盘:没有本事顶住就不要高开太多!!

19-08-09 15:29 2241次浏览
qiufeng9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话说大盘:如果想涨,没有本事顶住就不要高开太多!!

超级主力要压!!否则害人也害己啊!!才不会面红耳赤!!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秋芽

19-08-09 15:38

2
钓鱼不用饵,怎么钓鱼,
建东海

19-08-09 16:16

1
韧性强,底气足,抵住了美佬打压……
dlwdd

19-08-09 16:14

1
炒股越来越难了,情绪高开,都是坑。一次就够了,连续两三次,撑不住了
qiufeng99

19-08-09 16:14

1
如果周末搞点什么不好的大事,直接两千六都有可能,因为你本身盘面就不理想。
雨雨雨啊

19-08-09 16:14

1
讲得好有道理
寻欢找乐

19-08-09 16:12

1
机构往往就是利用高开跑路,高开就不是好事。
上面的套牢盘越来越多,机构看着都会心寒,谁来当解放军呢?
绝代

19-08-09 15:57

1
不高开,怎么套人?
寻欢找乐

19-08-09 15:49

1
前天收盘就是准备二次探底的,美股连涨二天只是延缓了探底时间。
qiufeng99

19-08-09 15:33

1
今天亏一个点,尾盘清空,免疫周末状况。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