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今天冲板被核在预料之中,万万没想到金立缩量封了四板,这就是市场的魅力,你永远不知道同高度的股票哪个会突破新高度。
从今天次新的行情看,次新股还扛不起大旗,今天就华阳最后封了个三板,算是次新最好的一个,明天会否被核?如果被核了,那次新就彻底完了,反而金立可能带领一波老龙头的反弹行情。所以明天重点关注的还是老龙头的反弹,今天
东方通信 和
东信和平 也被带了秒板,曾经的老龙头还没启动的值得关注了,比如
一拖股份 ,
福安药业 本人观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同行的买卖依据,盈亏自负,做好自己,以上观点仅作为自己不断学不断精进的日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