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股越跌越猛是什么鬼

19-08-05 21:47 3339次浏览
低吸小王子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伟哥送你礼物

19-08-05 21:50

19
一旦A股不与美股相同幅度下跌共振,一小段时间之后,大概率A股就应走入历史大牛行情。前几次都是如此。
单曲循环666

19-08-05 22:21

5
逻辑其实就是 美股雪崩后,金毛的口气就会软下来,贸易战才会有所缓解。特不靠谱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家伙,不把自己也玩死他是不会放低姿态的
煮酒浴红衣

19-08-05 21:57

3
有哪次是大跌共振的?每次美大跌,我大A就开始秀肌肉了忍着不大跌,但一旦外围大涨导致我大A大幅高开,好了,铁定高开低走,第二天继续杀一波。
蔷薇999

19-08-05 22:14

1
经济衰退预期
乐于投机

19-08-05 22:02

1
A股是美股爹 每次从来反着走
低吸小王子1

19-08-05 22:00

1
美股感觉超跌了,周二周三必大阳
游东22

19-08-05 21:56

1
美股可以双向买卖,跌也是可以赚钱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