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一旦A股不与美股相同幅度下跌共振,一小段时间之后,大概率A股就应走入历史大牛行情。前几次都是如此。
5
逻辑其实就是 美股雪崩后,金毛的口气就会软下来,贸易战才会有所缓解。特不靠谱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家伙,不把自己也玩死他是不会放低姿态的
3
有哪次是大跌共振的?每次美大跌,我大A就开始秀肌肉了忍着不大跌,但一旦外围大涨导致我大A大幅高开,好了,铁定高开低走,第二天继续杀一波。
1
经济衰退预期
1
A股是美股爹 每次从来反着走
1
美股感觉超跌了,周二周三必大阳
1
美股可以双向买卖,跌也是可以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