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股越跌越猛是什么鬼

19-08-05 21:47 3340次浏览
低吸小王子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竹林七侠

19-08-05 22:16

0
美股跌500点也就2%不到就是暴跌
看我大癌股跌2%就是小幅回调
蔷薇999

19-08-05 22:14

1
经济衰退预期
雨田三石

19-08-05 22:13

0
主板一直量能萎缩,估计要打破弱震荡,加速赶底。科创板也差不多关门杀猪,主板,科创共振下杀,才会迎来真正的大底。
猎股老妖

19-08-05 22:03

0
美股多股中报不及预期,苹果、亚马逊被罚
乐于投机

19-08-05 22:02

1
A股是美股爹 每次从来反着走
低吸小王子1

19-08-05 22:00

1
美股感觉超跌了,周二周三必大阳
halain1

19-08-05 21:59

0
有点恐怖
煮酒浴红衣

19-08-05 21:57

3
有哪次是大跌共振的?每次美大跌,我大A就开始秀肌肉了忍着不大跌,但一旦外围大涨导致我大A大幅高开,好了,铁定高开低走,第二天继续杀一波。
游东22

19-08-05 21:56

1
美股可以双向买卖,跌也是可以赚钱的。
夜行千里

19-08-05 21:56

0
A股要二次探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