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美股跌500点也就2%不到就是暴跌
看我大癌股跌2%就是小幅回调
1
经济衰退预期
0
主板一直量能萎缩,估计要打破弱震荡,加速赶底。科创板也差不多关门杀猪,主板,科创共振下杀,才会迎来真正的大底。
0
美股多股中报不及预期,苹果、亚马逊被罚
1
A股是美股爹 每次从来反着走
1
美股感觉超跌了,周二周三必大阳
0
有点恐怖
3
有哪次是大跌共振的?每次美大跌,我大A就开始秀肌肉了忍着不大跌,但一旦外围大涨导致我大A大幅高开,好了,铁定高开低走,第二天继续杀一波。
1
美股可以双向买卖,跌也是可以赚钱的。
0
A股要二次探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