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不担心A股,只担心美股,十年牛市真药丸了吗?

19-08-02 12:09 3716次浏览
瑞达期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认为第一次降息对美股还有一定支撑作用,要到第二次降息才能引发美股拐点,现在看来市场的节奏来得也许超预期,牛了10年的美股,这次在降息利好下终于要引领全球资本市场走向完蛋了吗?
A股早就是猪瘟死猪一只,被动受影响,从来跟跌不跟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诸法空相

19-08-02 22:47

26
历史告诉我们,美股怎么跌都会涨回去,A股怎么涨都会跌回去的,不服的来反驳
阿飞阿飞

19-08-02 22:42

0
老股民的话,要听,呵呵。
阿飞阿飞

19-08-02 22:41

0
这段时间,美股什么时候单日暴跌十个点,我都一点也不感觉奇怪。
golfer888

19-08-02 22:40

0
法国跌 3.7%  德国 3.3%  牛逼了
阿飞阿飞

19-08-02 22:39

0
美股牛了十年,十年首次降息,想想,这不是拐点,什么是?
瑞达期货

19-08-02 22:36

0
10年牛市,终于狼来了吗?降息利好出尽,越降越暴跌?
瑞达期货

19-08-02 22:04

0
美股这次还拉的起来吗?
大牛市2019

19-08-02 12:22

17
A股的散户都亏得吐血,快要跳楼了,你还有心情担心美股,美股腰斩,A股就敢直奔1500点,比跌A股什么时候怂过???
伟哥送你礼物

19-08-02 12:15

2
每当A股表现出部分自发的抗(美股)跌性的时候,经过短短3个月,牛市就会到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