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不担心A股,只担心美股,十年牛市真药丸了吗?

19-08-02 12:09 3713次浏览
瑞达期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认为第一次降息对美股还有一定支撑作用,要到第二次降息才能引发美股拐点,现在看来市场的节奏来得也许超预期,牛了10年的美股,这次在降息利好下终于要引领全球资本市场走向完蛋了吗?
A股早就是猪瘟死猪一只,被动受影响,从来跟跌不跟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潘晓玲

19-08-05 16:59

0
谁都知道没有只涨不跌或者只跌不涨的股市,问题是,跌多久和跌多少?
瑞达期货

19-08-05 16:47

1
美股看空集体都喊了4-5年,这次没什么著名学者跳出来喊看空美股了吧。。。美股的拐点也许就来得如此悄无声息。
yifanfs

19-08-05 16:39

0
群殴
陪都游资

19-08-05 16:39

1
去年就说美股完了,然后打脸
瑞达期货

19-08-05 16:35

0
全面看空全球资本市场。。。
chaoguniu201

19-08-05 10:16

0
破7肯定是国家有意为之
happyplace

19-08-05 09:45

0
苹果倒闭了,可怎么办,愁死我了
瑞达期货

19-08-05 09:43

0
RMB离岸破7,狼来了。
56253774

19-08-03 10:34

0
有茅台在  平安在  没关系  2800守得住  不是问题  大家想多了有点  所有的利空都利好茅台  不怕
直播炒股

19-08-02 23:28

0
静待再破244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