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8年 高位下来最少3000点
当然本周大A企稳 阶段性
剩下的交给9月吧
0
亚洲区出现空头回补走势,年线已破,即使参与小结构反弹不能重仓,美股今晚顶多下跌中继,更暴力的还在后面,降息都涨不起来的市场,就真的很难再涨了。还10年一轮货币周期的债!
0
今晚美股还要继续暴力杀跌吗?
0
会的,因为美帝人民手里有券
0
这次美股还能拉得回来吗?
1
现在还不到顶,这次是特郎普主动打压美股控坑的,挖完坑后应该还有一波,这次美联储降息可是特郎普强烈要求下实施的,对中国3000亿美元商品征税也是他说的,所以那么明显了,还看不明白么?这坑就是他挖的,但他不会把自已埋了的,后面还有一波,正好帮助他竞选。
0
@潘晓玲 什么叫拐点?美股跌多少,跌多久不知,只知是拐点。所谓的拐点,最少要跌多少?
1
A股最牛的地方就是活活熬死美股十年大牛市,我不同你比涨,不同你比高,只比你活得长,熬到你涨不动崩盘为止。
0
那么多波浪理论,周期理论的大师们,竟然没人预测美股十年大顶么?十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周期。
0
最近三十年到现在,如果2000年,2007点算拐点的话, 其它时间的下跌都不能算是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