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不担心A股,只担心美股,十年牛市真药丸了吗?

19-08-02 12:09 3710次浏览
瑞达期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认为第一次降息对美股还有一定支撑作用,要到第二次降息才能引发美股拐点,现在看来市场的节奏来得也许超预期,牛了10年的美股,这次在降息利好下终于要引领全球资本市场走向完蛋了吗?
A股早就是猪瘟死猪一只,被动受影响,从来跟跌不跟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入市姑娘

19-08-06 12:34

0
08年 高位下来最少3000点

当然本周大A企稳 阶段性
剩下的交给9月吧
瑞达期货

19-08-06 12:29

0
亚洲区出现空头回补走势,年线已破,即使参与小结构反弹不能重仓,美股今晚顶多下跌中继,更暴力的还在后面,降息都涨不起来的市场,就真的很难再涨了。还10年一轮货币周期的债!
瑞达期货

19-08-06 08:56

0
今晚美股还要继续暴力杀跌吗?
hhl200330

19-08-05 23:27

0
会的,因为美帝人民手里有券
瑞达期货

19-08-05 23:17

0
这次美股还能拉得回来吗?
manandgod

19-08-05 17:27

1
现在还不到顶,这次是特郎普主动打压美股控坑的,挖完坑后应该还有一波,这次美联储降息可是特郎普强烈要求下实施的,对中国3000亿美元商品征税也是他说的,所以那么明显了,还看不明白么?这坑就是他挖的,但他不会把自已埋了的,后面还有一波,正好帮助他竞选。
阿飞阿飞

19-08-05 17:18

0
@潘晓玲 什么叫拐点?美股跌多少,跌多久不知,只知是拐点。所谓的拐点,最少要跌多少?
manandgod

19-08-05 17:16

1
A股最牛的地方就是活活熬死美股十年大牛市,我不同你比涨,不同你比高,只比你活得长,熬到你涨不动崩盘为止。
manandgod

19-08-05 17:11

0
那么多波浪理论,周期理论的大师们,竟然没人预测美股十年大顶么?十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周期。
潘晓玲

19-08-05 17:01

0
最近三十年到现在,如果2000年,2007点算拐点的话, 其它时间的下跌都不能算是拐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