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美格智能参考奥联电子,不说坐庄吧,有人控盘走趋势,一旦加速就要结束了。
3
感觉不算庄股,很少有资金选基金大量持有的股做庄的。
3
吹美格智能的说明炒股水平还不行
3
美格没有大资金做庄布局能创历史新高吗?就这业绩恐怕早就腰斩两次了。尔游资大佬介入点火只是帮大资金加速拉升而已。目测后面还有五板。。。。
2
美格智能炒的是华为海思NB-LoT ,
移远通信的NB-LoT出货量第一,还没被发掘出来
2
这样斜上云天的股单论数板,二板啊,不高,但是拉长一看缓慢爬升,里面资金高抛低吸成本很低,二板三版就会断头杀
2
美格综合条件确实是最适合炒作的,就看大资金们的态度了,且走且看吧
反正周四收盘之后我看中的就只有美格
真正的牛股,前三板越分歧越好
真正要出人气,必须三板之后了
2
@原里一阳指 最周四就看好
美格智能,周五早盘大盘利空不敢早盘买票。错过大肉了,我是乐多多,另外个账号不用了,换成两个小和尚抬水喝了。
1
不错
1
这行情只能买诺亚方舟了,救命稻草啊,芯片叠加军工概念,应该有6板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