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初始周,希望来个开门红

19-07-28 23:17 634次浏览
zhw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发了最初一篇帖子,这周开始正式记录操作。经过周末的复盘,我认为机会最大还是在科创板,科创板下周应该会惊爆很多人的眼球 当然主板也可以关注一下次新板块。备选标:航天宏图 ,郎进科技。明天选择适合位置入场, 希望能够有好收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wdy

19-07-30 00:15

1
科创板符合昨天的预期,四个点入了航天宏图,目前浮盈八个点左右。科创板的疯狂还未到来,继续看好科创板,主板只看次新,目标标的:交控科技,航天宏图,郎进科技。明天看情况出和入,大概率继续拿航天宏图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