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年一遇:今天无解的二板进三板

19-07-25 18:28 7526次浏览
储存阳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百年一遇:今天无解的二板进三板

今天的二进三真是百年一遇!上证指数 今天上涨14.08点,涨0.48%.但是,二进三却是奇了怪了,望大神们帮忙解一下惑!今天8个二板股有机会进三板,见下图!开盘即涨停的博敏电子 .余下7个6个红盘高开,结果红盘高开的6个个股最后都是深绿收跌,反而绿盘开盘的亚世光电 涨停!这是什么意思?几个意思?这算情绪背离吗?这是因为九鼎新材聚灿光电 的原因吗?但不是啊.况且今天的科创也是不错的!所以今天的二进三我真的糊涂了.如果今天的二板进三板全挂掉的话还好点,那就证明情绪冰点已到极致,因为最高板只有二连板了.可是明天偏偏还有两个三板,真纠结!因为我们都知道:一波完整的情绪周期是这样的.朦胧期: 特征是2、3连板是最高板!发展期:出现大热点,怼出4板5板高度!高潮期:怼出7板以上大妖!高潮又高潮期:怼出9板以上大妖!就是这种规律!因为今年年后那一波大行情就是以银星能源 为信号,银星能源之前处于冰点期,最高板为2连板.3月高潮之后又出现短暂退潮冰点,当时以华菱星马 作为标志的新周期,当时最高板2连板!
所以求解:今天二进三为什么会这样?


谢谢大家、欢迎拍砖!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储存阳光

19-07-26 10:38

0
好的.谢谢.资金为王,构建修边.
六牛

19-07-26 10:24

0
有涉及,做股票也有些年头了,这些套路多少都知道,有空的时候再大家一起探讨
储存阳光

19-07-26 00:29

0
今天最开心就是大家不停的分享自己的观点!感谢你们!谢谢
sonaka

19-07-25 23:20

0
很赞同的分析.  2952  今天涨,就是昨天换手充分.  说明没潜伏资金.  
好想被污辱

19-07-25 22:44

0
跟聚餐的3板一样
暗暗影

19-07-25 22:32

0
002952这个盘中分歧,很像万兴科技前三个板了。
六牛

19-07-25 22:04

3
没有别的意思,仅限讨论,首先一个股票的涨停是肯定有逻辑驱动的,就拿 603936 来说,首板一字就是因为PCB的业绩,那么按照这个逻辑你是不是应该炒这个方向去进行研究和发掘,没错603936是有子公司进入武器装备目录,难道他两个板了 你去挖掘他军工这个属性,再找对标股?一个股票本身是有许多属性,但是如果按照你这样去套属性,这个市场可以炒作的东西太多了,资金认吗?第二你说3936是次新?15年上市的还叫次新?我见过相隔一年的还可以互相套用次新这个词。第三3236是次新5G没毛病,那么他今天涨停按照次新属性, 300782 为什么不涨, 300788 为什么不涨,拿和他做相同业务的通信模块类的个股为什么不涨,所以不要乱套属性,按照个股起爆涨停的驱动属性去分析才是合理的。现在这个市场太浮躁是为什么,不就是各种老师给各种股票按上各种属性,然后只要涨了就各种挖掘。各种嵌套么?
关于 002952 我个人觉的简单的分析就是盘子小,次新,又和今天的2870 0725这些是同属性行业的个股。资金选择他做三板,没毛病。但是能不能继续走出来,我也不知道。
勿忘我

19-07-25 21:50

2
我笑笑表示复盘还搞不清楚,那连事后诸葛亮都过不了哈
给你个游资方的官方解释吧:复制聚灿光电的3板图形和气势。
其余的自己理解

再给个结构方向,今天移远通信的一字板将次新版块从一开始就定位到最强的结构之一,随后盘面自己发酵,其他可以一争高下的版块自己不战而退,那么次新就成为今天最强结构了,科创板也被归类为次新股,市场开始慢慢的认同两边的次新其实差不多的
一把剑

19-07-25 21:32

0
不是我没搞清楚,可能你不理解我说的博敏身上的属性,都包括什么
储存阳光

19-07-25 21:27

0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