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分时买点图示

19-07-22 12:02 135336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都对低吸买点比较含糊,我这里直接上一幅低吸的买点图例,暂时不论日线形态如何,只说从分时考虑的低吸的几种经典买点图示,大家多多思考验证!
图1、2、3、4、5是股价低开低吸的分时买点,6、7、8则是股价高开后的低吸买点!图中画圈处属于低吸买点!

以后我再结合日线形态及位置详解这几类分时低吸买点的应用!
打开淘股吧APP
187
评论(3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是王毛

19-07-26 11:06

0
兄,你好。 603797   6月27日涨停当天有套牢盘吗?
lantian322

19-07-26 11:00

0
额,字母哥的模式是赚取买入当日的涨幅啊,第二天基本很早出局,不以博取第二天波动为目的,我觉得她卖出没错的,只是没有卖在一个相对较高位置。
liwenjuan89

19-07-26 10:58

4
太低迷了,兄弟们追高谨慎啊,只能低吸玩玩
专注于一板

19-07-26 10:46

0
后面的走势会让你知道,你卖了网达软件是件很愚蠢的行为。
刘小莀

19-07-26 10:26

0
三个点半路了康达新材,昨天的网达软件又犯了幻想的毛病开盘上冲没跑赔了五个点割肉了!
炒股讲故事

19-07-26 10:25

0
字母哥,最近是生态坏掉了吗?找个国光电器,不给半路机会,今天又找个茂硕电源,又是不给半路机会,现在都比谁掏枪的速度快吗
莫言66288

19-07-26 10:16

1
网达软件今天能拉会吗?
lantian322

19-07-26 10:12

1
@liwenjuan89 今天三个点止盈歌尔声学,亏三个点割肉康强电子,低吸英维克,追高宁德时代康达新材模式内半路,但是感觉大盘情绪不好半路没溢价没敢上,请字母哥点评下今天整体思路对不对?
还是库斯科

19-07-26 10:01

0
字母兄,如果股票快拉,能在我那个位置买吗?感觉我又在追涨
氵瑜

19-07-26 09:57

0
兄,300462还有上冲预期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