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分时买点图示

19-07-22 12:02 135335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都对低吸买点比较含糊,我这里直接上一幅低吸的买点图例,暂时不论日线形态如何,只说从分时考虑的低吸的几种经典买点图示,大家多多思考验证!
图1、2、3、4、5是股价低开低吸的分时买点,6、7、8则是股价高开后的低吸买点!图中画圈处属于低吸买点!

以后我再结合日线形态及位置详解这几类分时低吸买点的应用!
打开淘股吧APP
187
评论(3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宏宏豬

19-07-26 11:36

0
@liwenjuan89  字母老师,聚灿要割吗?
liwenjuan89

19-07-26 11:36

0
往常是,近期不敢搞这些强势股啊
aoaohen

19-07-26 11:25

0
现在主要不是玩这些曲线,主要要超跌的突然拉升,还有就是玩曲线的人越来越多,大资金感觉转向了
就感觉可以赢

19-07-26 11:22

0
@liwenjuan89 字母兄 我追高了 本来不想买奈何早上卖了以后空仓难受,买了康达新材低吸错过了就半路了
aoaohen

19-07-26 11:17

0
师父,康强割不割?还有多久正式拜师?
月亮刺青

19-07-26 11:13

1
给师傅交下作业。

0.5个点出新五丰,合计赚3.9个点。

-1出澳洋顺昌,合计亏-1个点。

0.5个点出新城市,合计亏0.2个点。

今天以为亚世光电博敏电子还要PK下,结果他两个双双挂掉,携手走向面馆。
打板研究生

19-07-26 11:11

1
我都撤单了,虽然涨停,但是我下周一不能操作,有事,这单做了,我这个月的利润有惊喜
龙之像

19-07-26 11:11

0
@liwenjuan89 今天半路上的,要亏着出了,本想试下天天小赚的感觉,失望了
打板研究生

19-07-26 11:09

0
字母哥来了,看来这行情是没啥好玩的啦哈哈
武哥哥

19-07-26 11:08

0
师傅,红塔证券低开这么多,低于预期,如果是你该怎么做呢?另外这个票开盘这么弱没道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