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科创板我中了一签,但是我今晚先挂-100%核按钮,争取跑个相对高位。

19-07-21 12:04 2265次浏览
卷起袖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办法,我真担心明天竞价-90%开,9点20之前不行再撤单。[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卷起袖子

19-07-21 12:10

0
先挂最低。哈哈。管他负几,熔断制度,明天可能绞杀啊  
辞职全职炒股

19-07-21 12:08

8
不是只能挂正负2%嘛
卷起袖子

19-07-21 12:06

1
职业抄手都出来发言了,我看还是算了,不趟科创板的浑水,基本上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