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科创板我中了一签,但是我今晚先挂-100%核按钮,争取跑个相对高位。

19-07-21 12:04 2266次浏览
卷起袖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办法,我真担心明天竞价-90%开,9点20之前不行再撤单。[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oains

19-07-21 17:07

0
楼上很多老师确实规则没搞清楚,楼主没错,不是废单
上海新松江路

19-07-21 16:55

0
怎么可能低开,晕
未果誓言

19-07-21 16:36

0
科创这个撮合频率肯定是比较低的,你若是按地板可能真的就是地板成交了。星云股份想一想
要记得梦想

19-07-21 16:18

0
怕的话我原价收
我就一把梭

19-07-21 16:17

0
要是负90开那就是送钱。
TGBW

19-07-21 15:59

1
规则都没搞清楚,废单
zywywz

19-07-21 12:49

0
感觉周四处比较稳妥?

按理会有基金接,反正钱不是它的,以后难说。
乔美美么么哒

19-07-21 12:41

0
厉害👍了!老师👨‍🏫!
liwenxt

19-07-21 12:28

0
中签挣钱应该没问题,毕竟ZZ任务,接盘的就不好说了。
卷起袖子

19-07-21 12:23

4
主板没弄好,你把创业板弄好也行啊,又搞一个科创板,真是服气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