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旗帜鲜明的告诉大家周一科创板暴涨

19-07-19 16:31 7088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刚刚想明白一个道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阑人未静

19-07-19 22:50

1
管它涨不涨,反正大多数韭菜买的资格都没有,让他们去自相残杀
被怀疑的存在

19-07-19 22:17

0
楼主的逻辑才是对的、股票供应那么少、5天内不设涨跌幅限制、翻个几倍慢慢卖、比主板好多了、如果开盘全流通就是另一回事了、
派对动物

19-07-19 20:56

2
科创板相当于把以前打新收益全部给了上市公司,开盘就相当于新股开板状态,后面走势怎么样都不用猜
糊里糊涂乱炒

19-07-19 20:54

0
镰刀互砍 互相伤害吧 最惨估计是里面的大散户 沦为食物链最底层。
xlj0256

19-07-19 20:49

0
萧九

19-07-19 20:33

0
券商周一利好兑现,估计领跌就是券商。
当然中长线没问题。
为桐而来

19-07-19 20:28

0
好聪明
为桐而来

19-07-19 20:27

0
预判的差不多 潜伏多的盘子不合适的没有资金回去拉板
发财就手

19-07-19 19:43

1
个人认为赌对标股还不如买券商!
哎呀嗨

19-07-19 19:20

1
今天尾盘买了赛腾股份,周一剧本已经写好,涨停卖出,因为怕周二科创板暴跌。半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