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菜都来了,还去吃边角料。
0
吓死宝宝了
0
科创板里的都是老嫖客,根本没有韭菜,大家互掏口袋吧。
祝科创板成功!
祝科创板参与者发财!
1
镰,韭菜大多50万以下散户,没人接盘
0
没有赚钱效应如何收割,肯定是拉到你怀疑人生。那些说没人接盘的你多虑了。当你看到那些买入的都赚了的时候你就会怀疑自己,也让自己赌一把。科创就是先手赚后手的游戏。
1
双手赞成,完全同意,哈哈
0
镰刀互砍,,,
0
能开通科创板的都不是傻子,主力更不傻子,放心吧,刚开始只会大涨,筹码都在机构手里,散户没有几个人中签,难道让他们自己砸自己
0
你们想多了 只要股票不断涨你管谁来接盘 非得快速进入火速收割嘛 放里一两年等行情来了什么都可能发生 前几批应该都有赚钱机会 弄不好前五天个别股票大机会 然后蜂蛹去开科创板 这样才符合国家意图 所以放心干
0
翻几倍了卖给谁?里面的大户豆丝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