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是真是的,你就神了
0
有道理
0
一个团结的科创板,一个胜利的科创板,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0
说这个没用,韭菜进不去vip,只能看大佬们互相砍了
0
科创板舍弃了小散,都是大户和机构及公司的博弈,强强对碰,绝对的锵锵,如果一条心,股价上千不稀奇,如果杀起跌,那也是水银泻地。赌场嘛,永远不改的还是那个赌性。
1
周五买对标还吹? 等着周一按,还有什么预期?
0
星期二出得来才行
0
以前上市不设涨跌幅又不是没有
很多高换手后尾盘大幅拉升,当天纸面富贵有了
但第二天都获利涌出时会把价按的很低,甚至于亏本出货,这就是为什么设置前5天不限涨跌幅,你炒过头了第二天就能纠正,不像以前一直跌停一字板,板到你亏本才能出。
0
因为是T+1,所有的卖压都传导到次日。
故,当天散户进得多的话,次日一定大幅低开。
跟现在主板一样啊。
1
300万个开户,难道就真的是300万个人吗,一个人还可以多个账户的,真的开户人,估计不会超过1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