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五很多对标股没有涨停板。是因为大家都不知道谁是黑马。不然那么多大涨的。谁在拉升买入啊没必要拉板啊。就是拿筹码而已。拉板在周一。
0
@赢顶天 看法不同没关系。明天就知道了。现在除了对标股别的都不能玩。对标股我玩了两周了。资金流入情况不错
0
对标股周五明显是最后的针扎,都涨的那么猥琐无力还连板呢,利好落地周一闷杀很有可能。
0
创业板当时的黑马是吉峰农机。所以黑马一定不是大家今天想的热点结合周五的走势。黑马可能是交通这个方向。现在上市的就是芯片,医疗,交通三个大方向。可能是交通轨道类的黑马。
0
周五不是利好兑现了嘛,周一核按钮才对吧
0
科创板开始会无脑涨,后面发现没人接盘,有些可能很快破发,50几百万的散户没几个愿冒大风险的。
0
你牛逼吹的大,就怕跌停开
0
我周四埋伏的对标,周五大涨跑路了,因为觉得太过明牌了,看周五尾盘进的不少。股市什么时候钱这么好赚了?嘿嘿……
0
科创板初期是不会跌下来的,国家队绝对要垫资护盘,也花不了多少钱,但是到后期在科创板上市的公司多了就很难说了,科创板是我国股市改革的一个试验田,都是摸着石头过河
0
先弄明白周一有几家上市交易吧……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