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旗帜鲜明的告诉大家周一科创板暴涨

19-07-19 16:31 7084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刚刚想明白一个道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不忍乱大谋

19-07-19 16:45

16
看看创业板吧,头天进去的都没有活路出来
人生旅行

19-07-19 16:56

5
科创板是专门收割有钱人的,等着看
缠醉

19-07-19 16:37

5
第二个。如果国家为了引导交易先拉两只上百分之三十特停一会儿。后面的股票基本就都要跟疯了。注意是跟疯。然后可卖出的筹码越来越少了。。。锁定越来越多。交易过的都不能动了。只能看着涨。越少人卖出了。
林心之

19-07-19 16:44

4
那个市场是50万以上大户的天堂,跟我们小散没关系的,大户会把那些股票炒上天然后让上帝来接盘的!
st十三少

19-07-20 00:00

2
主菜都来了,还去吃边角料。
派对动物

19-07-19 20:56

2
科创板相当于把以前打新收益全部给了上市公司,开盘就相当于新股开板状态,后面走势怎么样都不用猜
萧九

19-07-19 17:05

2
真是废话,25支股票到时候都是暴涨,基本上不可能有绿的收盘,那由25支股票编制而成的指数自然也是暴涨状态。
缠醉

19-07-19 16:42

2
@佑佑可以的 百分之三十就停一会儿。你看看制度
缠醉

19-07-19 16:38

2
今天尾盘精测电子狂拉我就突然明白了。。。然后继续满仓对标股。哈哈。
缠醉

19-07-25 00:21

1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