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都是黑医药股的,我也是醉了。

20-01-29 12:35 10815次浏览
中国刘菲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消灭病毒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对医药股也不存在利空,未来几个月对口罩等防护物品以及相关药品的需求,这应该是毫无争议的。医药公司和口罩公司扩大生产,满足市场需求,是帮助控制疫情,是利国利民。
我倒是挺好奇这些黑医药股的,是不是手里满仓的电影股?医药股涨不涨对你们没有影响。电影股跌停潮应该已经写在教科书上,有的还可能卖不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海西路

20-01-29 13:18

3
得到控制了?根据什么得出的结论?
yanghehan

20-01-29 13:18

3
淘股吧一堆追高科技股份,不慌才不正常呢。。美其名曰趋势股。。
中国刘菲特

20-01-29 13:13

3
鲁抗人家都吃了4个板了。酸不酸?
5G东方通信,稀土金力永磁。谁能说清楚炒的什么,有什么硬逻辑?势来了,资金选择的龙头,大家就一拥而上,最后留下一地鸡毛。
有人吃肉,有人买单。
追板韭菜

20-01-29 13:13

2
从研制成功到审批再到临床试验至少要三个月,大规模应用估计至少要半年的时间
只爱费列罗

20-01-29 13:03

6
其实医药股真没什么好炒的,口罩股的受益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医药股我就呵呵了,且不说病毒是自愈性的,而不像细菌是有抗生素特效药的。我们先看看目前炒高的几个医药股,比如鲁抗医药之类的。哪个有对这次肺炎有针对性的产品被用到临床上了?医药股太容易证伪了。其次,即使有这种新药研发出来,也没有持续性的盈利能力,这种疫情类药品很少有医药公司愿意研发,因为疫情一旦消灭,这个药基本等于没用了,sars过后就几乎没见过再感染sars病毒的。
江城横流

20-01-29 13:01

3
我只看好口罩概念!
南京灵1

20-01-29 12:58

2
防护服才是重点
中国刘菲特

20-01-29 12:58

0
看你说话,就知道你是没有魄力买医药股的。
中国刘菲特

20-01-29 12:55

3
看你说话就知道你不可能有魄力买医药股。
感谢你为市场送钱。
小赛斯

20-01-29 12:52

6
疫情控制不了,疫苗也是出不来的,看看感染人数再说话,只能等天气热了慢慢熬过去,非典的疫苗现在还没有呢,不要想当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