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都是黑医药股的,我也是醉了。

20-01-29 12:35 10812次浏览
中国刘菲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消灭病毒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对医药股也不存在利空,未来几个月对口罩等防护物品以及相关药品的需求,这应该是毫无争议的。医药公司和口罩公司扩大生产,满足市场需求,是帮助控制疫情,是利国利民。
我倒是挺好奇这些黑医药股的,是不是手里满仓的电影股?医药股涨不涨对你们没有影响。电影股跌停潮应该已经写在教科书上,有的还可能卖不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数字123

20-01-29 14:14

1
黑医药的都是拿影视,科技股的。唉反正双方互黑。
哈哈哈123123

20-01-29 14:11

3
满仓影视传媒的已经慌的一批 黑医药和口罩聊以自慰
刘小莀

20-01-29 13:50

0
支持!
中国刘菲特

20-01-29 13:34

0
感谢兄提醒,这正是我心态不成熟的地方。
独行远方

20-01-29 13:32

7
为什么要黑医药股?在职业炒股眼里,只有可以买的股跟不可以买的股,医药股由于事件推动,只是相对于现阶段比较好,收益率比较高,现阶段是最适合参与的!我超短平时不看他什么概念的,符合自己的指标就买,无脑循环买就是了,不一定买啥!只要能赚钱,买啥股都没差别,就跟乐心医疗一样,第一板就上了,谁知道什么疫情,符合指标就买,后来新闻出来才知道是炒啥的,散户所能得到信息是有限的,所以就别互相伤害了!有的时候还是理性点看待问题,感性的人不适合来炒股!只是有的时候问题是有些人买就买了,为什么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他买了?这是什么心理?感觉这是不成熟的表现!真的厉害的很少发言了,因为他们会感觉没必要,常规操作而已,已经不兴奋了!
尤利西斯

20-01-29 13:30

1
这个确实  科技趋势吸引了大批不做板的资金  我也回调买了  资金屡次强化科技主流的地位  很难拒绝啊  想当然配置一点持股过节人之常情。现在后悔了  假期超预期了  哎!本来想着节后红包科技股会有反弹的  现在哎!节后看看能不能有个下影线。  电影股买的朋友未必多  电影股应该是提前潜伏然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抛才对。正常的兑现就是这么兑的  (即使没有肺炎)节后更没有炒的必要。
j022600

20-01-29 13:30

28
客观地说,
下周一
医药股那几个龙头会涨,
口罩股也会涨,甚至大涨。
节前买这类股的人是承担风险的,
下周一是给他们的风险回报。
没有先手的,下周一不去追了,
股票赚钱的机会多多,不拘泥于一时一事一股。
防止风险,降低仓位,控制回撤,来日方长。
中国刘菲特

20-01-29 13:29

3
我是不能理解一些人的逻辑。买医药股和口罩股是发国难财?
企业生产防护物品没有错,反而是为国家做贡献,买企业股票的股东更没有错。
可恨的是把平常几块钱的口罩卖到几十几百的奸商。
我现在全家上下没有一个口罩,网上买的也还没到货。现在烟抽完了都不敢出去买。
只爱费列罗

20-01-29 13:29

2
我有口罩股,有什么好酸的,口罩股的逻辑比医药股可正得多,显而易见的。
求学求知识股

20-01-29 13:18

3
这次疫情出力的企业会大涨。那些蹭热点的医药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