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现在最搞笑,有一批人买了医药,有一批人买了科技,更多的人买了旅游影视交通餐饮食品,买医药的知道只有大科技才能和他抢资金,所以黑科技,买了科技的,知道如果医药不补跌,他可能缺乏资金流入,所以黑医药,剩下的知道,封城等原因,他们必跌无疑,所以沉默了,我擦,比贺岁片还真实。
1
1
说这么多其实没用的。炒
东方通信时它也没有多少5G。
0
振德医疗 泰达
爆吧
1
大家都是来市场赚钱的,别搞得自己多么高尚,开股指空单的难道更应该被骂?就是对应市场的操作,赚钱才是真的
0
有医药股的找理由盼涨,没医药股的说医药股跌
0
我说的是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