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都是黑医药股的,我也是醉了。

20-01-29 12:35 10800次浏览
中国刘菲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消灭病毒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对医药股也不存在利空,未来几个月对口罩等防护物品以及相关药品的需求,这应该是毫无争议的。医药公司和口罩公司扩大生产,满足市场需求,是帮助控制疫情,是利国利民。
我倒是挺好奇这些黑医药股的,是不是手里满仓的电影股?医药股涨不涨对你们没有影响。电影股跌停潮应该已经写在教科书上,有的还可能卖不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国刘菲特

20-01-30 10:42

0
你吹牛说你买了口罩股,我让你晒单,你说我忽悠人接盘。哈哈,你这逻辑思维。
橘子程橙澄

20-01-30 10:42

1
除了星湖科技没什么比较正宗的医药吧?瞎炒而已。口罩泰达股份可以。
只爱费列罗

20-01-30 10:39

1
知道你拿着医药股所以吹医药股,你赚多少和我没关系,但是你忽悠别人坐接盘侠就不对了。我只是提醒手里没医药股股友谨慎追高没有实锤有这次肺炎药的医药股。到时候你随便一卖,让别人在山顶吹风。看看下图歌礼制药追高的,在澄清后将尽50个点没了。你为了一己私利赚几个小钱,忽悠别人买入这种没有实锤的医药股,良心不会不安吗?
中国刘菲特

20-01-30 10:30

0
上个交易日,大盘大跌那种大环境,敢于买口罩股的可不是你这种格局。
中国刘菲特

20-01-30 10:26

0
晒单啊。我联环可是实打实的46个点。
超短元年

20-01-30 09:24

0
最惨的其实应该是酒店、旅游、影视、航空。。。影响太大了,至于芯片5G跟疫情有半毛钱关系吗?
中国刘菲特

20-01-30 08:56

1
确实,涉及影视股的帖子一个都没有。
空空云端

20-01-30 08:48

0
都说资金是最聪明的,为何医药股一个5板两个4板,你估计想不明白。
小试牛刀test

20-01-30 07:33

0
个人判断是走医药的概率有5成以上,走科技和汽车的概率,只有2成,走其他的概率只有1成,全部都杀的概率也是2成。
林心之

20-01-30 07:20

0
满屏吹医药口罩的,我也是无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