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低估了冠状病毒对大盘的影响。回撤了大半利润。按计划是今天下午清仓,周四下午买回的,今天上午清仓了
模塑科技 。进了一点点
姚记科技 。星期六意淫板上清,被当头一棒砸晕,反而在-2又补了大半,随后急跌到-7在恐慌之中把底仓卖了。思考了一下,流感导致大盘恐慌,影响了股民赚钱的意愿和冒险的决心,而星期六这两周涨正是因为它的辨识度和股性满足了股民的需求。现在流感来袭,北向资金都恐慌了,跌停,急跌也是情理之中,加上医药板块吸金效应,星期六也只能抵抗一个多小时。尾盘北向资金回买
半导体 ,明天准备关注一下
晶方科技 和
北京君正 。星期六只能认栽,等待大盘情绪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