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鼠年大吉帖

20-01-18 19:43 15445次浏览
解落三秋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储家滩

20-02-12 13:46

0
有是啥原因啊?
谢谢!
宽容的力量

20-02-12 13:25

2
转发,

指数弱量大涨,下午关注券商能否补量推升指数,若券商不放量上涨,指数短期见顶了。

楼主又无法登陆了,不知道为什么。
舒然

20-02-12 13:04

0
今天上了台机股份,有通车的吗?
阿涛哥

20-02-12 11:03

0
安心持有
阿涛哥

20-02-12 11:03

0
泰和科技,消毒水和水污染处理,次新,这几个概念都不用怀疑他来地二波
持股为灵

20-02-12 10:47

0
可以加热n95?
喜欢吃韭菜

20-02-12 10:45

0
周末有个利空消息出来就不敢买口罩了,电吹风可以加热二次使用,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看到龙头泰达股份爆天量,更加不敢追口罩。昨天跟的智能制造也微亏出局,还好今天次新全赚回来了。还得抓住主力漏洞才行。都说做股票跟随和分歧,什么叫跟随,跟随不就是抓住主力疏忽漏洞估计不到的时候抢筹码吗?就是玩大家一起来找茬的游戏,或者抓住主力失误暴击获利。奥特佳真猛,这种走势真不敢追,没这个水平吃这种肉
2019转行股市

20-02-11 23:21

0
我刚也在想这个。。
复盘了下。

明天看一下三五先。昨天买一锁仓,今天机构加仓。明天有反包预期。

疫情这边,泰达明天水下震荡,不能跌停。其他票小反抽或者窄幅震荡下。、

在线教育:鸿合(次新属性)机构加仓,看好转趋势。。 世纪天鸿,这个尾盘放量了,明天只有上板才是买点,优点是盘子小,不过大资金很难上仓位,前有联环10板断,今有三五八板失败。不过三五上板的话,它八板应该就没问题。

另外就是IPO放缓的次新机会,今天有动作,不过电声破板。。明天我关注广电的7日线机会,高开那就是五日线趋势。

目标票:三五。广电。
我的船

20-02-11 23:14

0
今天看道恩股份走势感觉上是因为次新才卡位的泰达股份,上了部分泰和科技,多谢老师逻辑
宽容的力量

20-02-11 22:42

1
不是没有发审委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