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这次我帮不上忙,我们单位比较特殊,每天忙的要死,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正常,比起我们每天都要出去的,就知道在家多幸福了。对了,一线比较缺的是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是
老百姓比较缺,一线不缺,那种检测体温的股票没必要买了,所有小区单位都普及了。防护服太费材料,关注一下出这种原材料的公司。
还有那个药,为了不受制于人,所以在临床的同时,一直在尝试我们自己的药,中药,西药,疫苗,都投入了全国最顶尖的专家学者在攻关,我们的药有消息,会披露的特别及时,那个药的消息根本出不来,原计划开始临床后三天公布结果,后来也选择不公布了,为什么,你们懂的。很多人说为什么米国人不自己用,因为人家有先进的医疗水平和条件,不会用这种还没完成临床试验的药。那个药有没有效果,后面会公布的,谁也不是傻子,吉利德不会在这么关键的时刻拿出来,砸自己的招牌,如果失败了,他就会成替罪羊,被彻底驱离中国市场,所以药吉利德不敢收费,为自己留了一条活路。如果这个药没用,或者吉利德没有把握,他绝对不敢拿出来,完全可以选择沉默。
就说这么多,来自一线的报道,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