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进的泰达,今天竞价割了,预期来二波也需要整理一段时间,让筹码一致后才行。前几天的
新乡化纤还在套着,位置不高,预期能保本出来。
2
为什么低吸2838呢?xx对经济影响巨大,但是对口罩行业是绝对的利好,对这个行业是史无前例的大环境,我觉得炒作末期还是会回到xx利好行业上来。就像机构一直在买在线教育是一样的,在线教育出现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
0
余温炒作
0
@解落三秋叶 秋叶兄,主板这么差,创业板为什么能不断的创新高,这里实在理解不了。
2
开始xx概念最强,没有亏钱效应,然后是宅经济,然后是特斯拉,最后是科技,所有热门都轮动了一遍,随着科技股出现亏钱效应,大盘顶部迹象会越来越明显,个股开始单打独斗,板块效应越来越差。
谨慎的应该空仓,开仓不能超过三成。
0
科技盘中高潮,纷纷炸板,券商补量回落,
不等了,-7买了2838,吃饭去了,
0
券商拉升,就是补量,没持续性,不知道周末有没有超预期利好,
0
追涨没方向,想低吸2838的跌停,也不给机会,空仓等吧,
0
早!
0
早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