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鼠年大吉帖

20-01-18 19:43 15426次浏览
解落三秋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龙虾爱打板

20-02-14 14:09

0
微笑兄,我怎么感觉今天是被散户拉下水的呢?
券商 银行 地产 早上都有发力,指数与个股刚上去一点 就被爆头,个股的抛压就立马兑现了。
这是难道就准备进入震荡期了吗?
解落三秋叶

20-02-14 14:09

0
我觉得量太大了,是致命伤,就像0700,看好特斯拉的资金太多了,就是量太大了,做不上去了。
想飞的火车

20-02-14 14:04

0
楼主理解的维度比我高很多。
现在口罩医药和指数是负相关的或者是对冲的,下周指数向下话,最有可能起来的就是医药和口罩。
解落三秋叶

20-02-14 13:48

2
拿筹码有两个途径,一个是涨停,一个是跌停,
情绪有两个极端,一个是涨停,一个是跌停,

指数进入调整期,对口罩行业是利好,相对应的调整,来自于企业开工,同样对于口罩的需求是激增的,在家不用戴口罩,上班没人敢不戴口罩。

我理解你说的惯性下跌的可能,也同意这种说法,但前提是龙头没有出现过跌停的情况,0652今天已经出现跌停了,情绪极值应该有先手抄底买入。这个买入,就跟题材高潮的卖出是一样的,后面可能还会有高点,但确实是顶部了。这里抄底可能后面还会有低点,但确实是底部了。
想飞的火车

20-02-14 13:33

0
今天抄底有点早。
周一甚至周二肯定还有低点。
整个口罩医药板块一路A下来,毫无抵抗,一路套牢的相当多的散户,主力就是再次发动行情,底部必须要拿到足够多的筹码才行。
@解落三秋叶
菜贩乙

20-02-14 13:31

0
老师为什么不低吸泰达?是因为泰达的量太大吗
解落三秋叶

20-02-14 13:20

0
散户情绪的极值,就是这个题材的顶点。
向对应的,也是这个题材的低点。
解落三秋叶

20-02-14 13:15

0
赚钱效应太明显,余温持续时间就长一点,
解落三秋叶

20-02-14 13:12

1
今天口罩概念都是大跌,短线资金都去追涨科技了,然后科技股开始出货了,科技出来的资金去攻击了券商,这里能低吸的,就是口罩概念了,因为散户在加速逃离这个题材,我觉得正是低吸的好时候,特别是出现跌停的时候,我等了一上午也没跌停,看尾盘吧,如果尾盘跌停,就加点仓位。反人性就是这样的。
行星饭

20-02-14 13:08

0
@解落三秋叶 我也理解为余温炒作,但这余温也太厉害了吧,蹭蹭蹭的创新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