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买就要挂涨停价!挂涨停买三五
0
竟然没成交,这一天,白等了,
0
我买了泰达,这个有人撬开了,道恩没人撬板,
0
很多企业自己生产口罩,像格力这种,他们是被迫的,因为要开工,他们自己员工对口罩的需求太大,又买不到,只能自己生产了。
0
我觉得医药没什么预期,不如口罩概念,今天口罩概念大跌,周一还有向下的惯性,做做t吧,别拿着不动了,
0
谢谢老师!
0
就最普通的口罩现在其实都紧缺,找熟人卖买都要4.5一个,还要5000个起卖,简直就是奸商。。。。
我的
鲁抗医药,和
振德医疗,站的好高,放着不动了。。宁德被吓出来了。。。
0
还有一点最重要的,你们能买到口罩吗?反正我买不到,能买到的口罩都是闹着玩戴的,没有防护作用,这个缺口不是一般的大。
看情况吧,2838跌停太早了,只能封撬板资金出现,再加仓位了。如果没有撬板资金,那周一肯定是有惯性低开的,再买更便宜。
0
我觉得医药还是差一点,毕竟有效药太少了,消息还在打压吉利德的,口罩是刚需,这个至少不会一下就死掉,总要出现一轮反弹吧,至于什么时候反弹,真的不知道了。
0
是散户买上去的,被大资金砸下来了,行情末期大资金要流动性好的机会离场,今天再不出,后面进入调整,他们再出,流动性更差了。